诺和锐30r笔芯

会员55850128 24岁 已回复
诺和锐30r笔芯做什么用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剂型:注射剂主要成份门冬胰岛素(用生物技术将人胰岛素氨基酸链B28位的脯氨酸由天门冬氨酸替代)性状本品为门冬胰岛素的透明、无色水溶液药理毒性门冬胰岛素的降血糖作用是通过门冬胰岛素分子与肌肉和脂肪细胞上的胰岛素受体结合后促进葡萄糖吸收同时抑制肝糖元释放来实现的诺和锐笔芯中人胰岛素氨基酸链的B28位脯氨酸由天门冬氨酸代替所以可溶性人胰岛素中形成六聚体的倾向在门冬胰岛素中被降低了因此与可溶性人胰岛素相比皮下吸收速度更快
有用0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药名:诺和锐30特充 通用名:门冬胰岛素30注射液 诺和锐30特充简述:诺和锐30特充(用于治疗糖尿博能更好地模拟生理性胰岛素分泌显著改善餐后血糖控制更少引起严重和夜间低血糖事件而且餐前立即注射大大增加了病人对治疗的顺应性
有用0
相关问答

铅笔芯印记不可以点痣去除,可以使用激光治疗。异物存留的色素在皮肤表面是不容易消除的,激光祛痣,是激光美容方法之一,是利用激光在瞬间爆发巨大能量作用于色素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以达到激光去痣的目的。建议去正规的医院治疗,治疗后一个月内禁烟酒,勿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近期要避免外部撞击和激烈运动,术后要注意保养,不要过早沾水,避免感染。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可以的,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激光点痣可以去除。激光点痣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激光点痣的原理是利用高能量的二氧化碳激光的光束集中在一个点上,此时产生的高热量打到皮肤痣上面,会瞬间烧灼皮肤痣,使其焦化、碳化,然后结痂,待其痂皮完全脱落后,皮肤上面的痣就被激光烧灼掉了.-般约--周左右激光点痣的痴皮可以脱落。激光点痣治疗效果是非常不错的,但少部分痣因未完全清除,或在皮肤部位较深,也有复发的可能,再次清除即可.但是常规我们建议直径大于3毫米的痣手术切除为首选.注意在点痣后注意皮损部位不要沾水,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铅笔芯印记可以点痣去除吗激光去痣的目的。手术是一个纯物理性过程,不添加任何化学物,因而对身体的损伤时很小的,与传统手术切除术相比,具有术中操作简便、手术时间短、不出血、无交叉感染,去痣后无痛感、无需缝拆线。异物存留的色素留着皮肤层面是不会轻易消除的。使用激光治疗比较好。建议注意饮食,不要吃刺激、辛辣食物,或光敏感食物,术前不要化妆,一定要认真的清洁我们的皮肤。术前饮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在药物上不要吃含有阿司匹林之类的药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铅笔芯印记可以祛除的,去医院进行激光手术。激光作用于色素组织,可以去除或破坏组织,使色素击碎,然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达到去痣的目的。一般的激光点痣技术是利用多种先进的激光仪器,有效穿透皮肤层,使色素颗粒在瞬间膨胀、破裂、形成极小的碎片,再由体内的吞噬细胞清除体外,是目前去痣非常有效的一种方法。点痣后治疗区域要尽可能保持干燥,避免日晒,饮食避免海鲜,牛羊肉。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已开封的胰岛素液可以以室温保存,放置阴凉通风处,在温度不超过30℃的情况下,可保存28天左右。胰岛素液反复置于冷热环境中,易造成胰岛素失效,因此不必再放入冰箱冷藏。应注意,不能将装上笔芯的胰岛素笔放入冷藏箱,反复放入取出。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是应该放在2~8摄氏度的恒温冰箱中。因为胰岛素在高温环境中容易分解失效,在冷冻条件而会变性失去生物活力。如果没有冰箱可放在阴暗较凉且避光的地方,不要暴露在阳光下或温度高的地方。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