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哪里治疗打呼噜效果好?

会员55783657 45 已回复
有一次去同学家借宿,同学说我隔着好几道门的打呼声都能听的特别清楚,吵得他几乎没睡着觉。我同学也想找找有什么办法能治我的呼噜声。自从得了这个病之后,我一直都有吃药,简直是痛苦死了,真的是很想治疗啊。怎样才能不打呼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平时应该注意不要过度疲惫,睡前不要从事刺激性活动,不要吸烟饮酒等刺激性物质。生活上患者可以进行食物治疗,多吃点水果,比如苹果,雪梨之类的。多点锻炼身体,拥有好的体魄才能去抵御疾病。饮食应尽可能多样化,且要新鲜、味美,以刺激食欲,增进消化。慎食某些辛辣食物(包括葱、蒜等)、生硬食物和含植物纤维素较多的蔬菜等也应慎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呼噜也就是俗称的打鼾,在临床上叫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一般情况下打鼾需要首先到医院检查多导睡眠监护仪,区分是中枢性打鼾,还是堵塞性大打鼾。中枢性打鼾一般情况下见于头部外伤,或者颅内肿瘤压迫而引起,非常少见,可以使用正压呼吸机进行治疗。堵塞性打鼾比较多见,患者常常是由于过度肥胖、鼻腔疾病、咽喉疾病以及颜面部畸形而引起的堵塞,导致呼吸困难,引起打鼾。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睡觉打鼾是每个人并不陌生,不仅影响自己的身体健康,还会影响他人的睡眠。长期打鼾往往都伴有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睡眠呼吸暂停会造成大脑严重缺血缺氧,从而诱发高血压,心律失常,心肌梗死,心绞痛等。打鼾的人气道多比正常人得狭窄,还有的人是中枢性原因导致打鼾。治疗打鼾可艾灸下列5个穴位,即太渊穴、阴陵泉、丰隆穴、中脘穴、迎香穴。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孕妇打呼噜可以通过日常调理的方式进行处理。
怀孕期间出现打鼾的情况,主要是由于呼吸道不畅通,有分泌物阻塞,或者是个人生活方式造成的。患者可用生理盐水喷洒在鼻中,将其冲淡后排出。如果是由于个人的生活习惯所引起的打鼾,则患者应该保持良好的个人习惯,避免熬夜,避免剧烈运动和过度劳累。同时患者应该保证营养的均衡摄入,有助于改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小孩打呼噜的症状多数是由于鼻塞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属于慢性鼻炎,鼻窦炎,b级,扁桃体增生肥大,或者是睡觉姿势不当,枕头过高,导致呼吸不畅,所以在睡觉时保持脖子轻度后仰。多进行户外活动,多晒太阳。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打呼噜可以通过艾灸来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从中医的观点来看,打呼噜是由于肺气不畅、痰堵气道所致,艾灸要能够宣肺化痰,因此,可以治打呼噜。艾炙以下五穴,分别为太渊穴、阴陵泉、丰隆、中脘穴、迎香穴。在睡觉之前做艾灸,每一个穴位都要艾灸5-15分钟,距离皮肤1厘米,这样可以让皮肤感觉到灼热,但是要注意不能被烫伤,坚持一段时间后,就可以安心入睡。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小孩打呼噜可以通过手术切除来治疗。
长期打鼾者或是打鼾严重的人往往都伴有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在睡眠的全过程中出现呼吸暂停,血中氧气减少。小孩打呼噜可以通过手术切除扁桃体,来解除呼吸道堵塞的情况,从而缓解打呼噜的现象。此外,在小孩临睡前使用漱口液用温水稀释后漱口,可以使鼾声减弱。
平时应该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也可以适当的让孩子进行锻炼,来减轻打鼾的症状。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