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路感染会引起低烧吗?

会员55766430 29个月 已回复
检查是尿路感染
需要怎样治疗最好尿路感染会引起发烧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如果尿路感染严重的话可以引起发热多喝水服用抗生素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路感染会导致低烧,但是一般情况下37℃左右的低烧是不会太严重的。
如果是尿路感染,建议多喝水,保持每天尿量,冲洗尿道,有利于疾病的康复。尿路感染患者可以吃芹菜,水芹、旱芹等,具有清热泻火功效的食物,尿路感染患者可以服用马齿菜清热解毒。建议每天清洗外尿道、外阴部等部位,避免细菌滋生。必要时还可使用阿莫西林胶囊、左氧氟沙星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考虑为尿路感染的病变发生,多是因为辛辣饮食,饮水较少,不洁性接触等因素,导致了细菌侵袭尿路系统,炎症发生,从而引发了尿频,尿急尿不尽的症状出现。
意见建议:建议饮食上多吃新鲜的水果及蔬菜多饮水,少吃生冷辛辣的食物,并且进行尿常规等检查,明确诊断后,给予口服呋喃坦啶,三金片,左氧氟沙星胶囊,甲硝唑片等药物治疗。

代超医师外科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已帮助用户:124438
擅长:外科、骨折

尿路感染是可能导致低烧的。尤其是肾盂肾炎是可能导致低烧的。

周小娟护士内科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36018
擅长: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为慢性尿道炎的情况发生,建议需要口服复方石韦片,通淋颗粒及左氧氟沙星胶囊等药物治疗。

代超医师外科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已帮助用户:124438
擅长:外科、骨折

问题分析:您好,您这是属于是急性尿路感染,如果总是反复就需要输液治疗了。
意见建议:建议到当地医院,让医生对症治疗,其实并不是什么严重的疾病,个人抵抗力和免疫力情况不同而已。

谭建华副主任医师内科重庆格林医院已帮助用户:1428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