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人流后外阴搔痒怎么办

会员55762325 29岁 已回复
主要症状:外阴瘙痒又都扎样白带发病时间:化验检查结果: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桂兰 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子宫肌瘤, 人流, 月经不调, 外阴白斑, 妇科综...
已帮助用户: 3
问题分析:无痛清宫手术是一个小手术,费用就几百元,清宫以后,子宫内膜增厚导致月经过多的症状就可以改善的,但是由于各地的收费标准不同,因此,你需要到正规医院的妇科就诊
意见建议:在手术以后至少要休息一个星期,注意保持个人卫生。还要注意饮食营养的补充,多吃蛋白质和维生素多的食物,尽早恢复身体。
有用0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外阴瘙痒多由于滴虫或真菌感染引起的阴道炎所排出的大量异常的白带刺激外阴部引起外阴发痒;如果有消毒药液冲洗外阴阴道或阴道内放置某些药物(如磺胺类呋喃西林碱性较强的肥皂高猛酸钾溶液等)造成外阴部皮肤过敏或发生皮炎亦可引起外阴瘙痒;月经期不注意清洁卫生或者使用橡皮或塑料月经带又未能时常清洗外阴部致使经血或阴道分泌物长时间积存于外阴部;或平时穿着化纤内裤使外阴部经常处在湿热的环境中常引起外阴刺痒.建议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阴道或宫颈分泌物的病原学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有用0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朋友你好这种情况炎症的可能大.考虑感染了阴道炎建议你做白带常规检查来确定具体是哪一种阴道炎再对症治疗 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切忌搔抓热水洗烫和使用肥皂.有感染时使用高锰酸钾溶液坐浴内裤要透气宽适忌酒及辛辣或过敏食物.
有用0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您好引起外阴瘙痒的因素是有很多的与阴道炎外阴炎毛囊炎等都有关系.建议您及早去正规医院详细检查明却病因针对性治疗.平时要注意卫生的清洁.祝您降.
有用0
向凌瑶 内科
擅长:脊髓病变、重症肌无力
你好这个是有阴道炎了最好是到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来确诊下看是何种类型的阴道炎引起的再配合做治疗祝早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干净后阴道瘙痒,用药水清洗后可以缓解瘙痒的症状,妇科检查确定引起原因,阴道用抗炎栓剂治疗一周,治疗后注意复查分泌物,一般复查两周没事的那就说明治疗,平时注意个人卫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你好,外阴骚痒大部分可能是慢性局部刺激,还有可能是感染了霉菌及滴虫引起的,你可外用洁尔阴洗液或者妇炎洁洗液清洗外阴,注意个人卫生

李桂墀副主任医师皮肤科景德镇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6065
擅长:皮肤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外阴瘙痒一般多是阴道炎外阴炎的原因,平时应该注意局部卫生,
意见建议:可用肤阴洁洗液洗一 洗,建议查白带常规,以便更明确指导治疗。

梁风云妇产科威县西大城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5473
擅长:乳腺疾病,宫颈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像你35岁女性,患了宫颈糜烂,应该属于宫颈炎一类的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注意个人卫生,病情较轻可以使用消糜栓、治糜灵栓等;严重时可以做微波、波姆光等。

栗东医师内科山东省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已帮助用户:49618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做完无痛人流后,出现阴道搔痒。可能是患了阴道炎。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查明,对症下药。

魏元美副主任医师妇产科沂源县鲁村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8361
擅长:妇产科

外阴瘙痒多由于滴虫或真菌感染引起的阴道炎所排出的大量异常的白带刺激外阴部引起外阴发痒;如果有消毒药液冲洗外阴,阴道,或阴道内放置某些药物(如磺胺类,呋喃西林,碱性较强的肥皂,高猛酸钾溶液等),造成外阴部皮肤过敏或发生皮炎,亦可引起外阴瘙痒;月经期不注意清洁卫生,或者使用橡皮或塑料月经带,又未能时常清洗外阴部,致使经血或阴道分泌物长时间积存于外阴部;或平时穿着化纤内裤,使外阴部经常处在湿热的环境中,常引起外阴刺痒.建议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阴道或宫颈分泌物的病原学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祝您健康!

刘风文医师妇产科河北省邢台市常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2893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细菌性阴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