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乳房没有肿块但是乳头下面压痛是什么怎么回事?谢...

会员55709570 30岁 已回复
乳头下面压痛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乳腺增生是指乳腺上皮和纤维组织增生乳腺组织导管和乳小叶在结构上的退行性蹭及进行性结缔组织的生长其发病原因主要是由于内分泌激素失调.中医认为:情怀不畅肝气不得正常疏泻而气滞血淤疾凝冲任不调者常有月经紊乱面部色斑.现代医学认为:婚育膳食人生存的外环境和遗传因素是乳腺发病的主要原因.临床表现(1) 乳房疼痛:常为胀痛或刺痛可累及一侧或两侧乳房以一侧偏重多见疼痛严重者不可触碰甚至影响日常生活及工作.疼痛以乳房肿块处为主(2) 乳房肿块:肿块可发于单侧或双侧乳房内单个或发于乳房外上象限亦可见于其他象限.肿块形状有片块状结节状条索状颗粒状等其中以片块状为多见.肿块边界不明显质地中等或稍硬韧活动好与周围组织无粘连常有触痛.肿块大小不一小者如粟粒般大大者可逾3~4cm.乳房肿块也有随月经周期而变化的特点月经前肿块增大变硬月经来潮后肿块缩袖软(3) 月经失调:本病患者可兼见月经前后不定期量少或色淡可伴痛经.(4) 情志改变:患者常感情志不畅或心烦易怒每遇生气精神紧张或劳累后加重.治疗 对乳腺小叶增生尚无有效的治疗办法.一般只需起乳房对症处理口服常用的药物以中药为主如逍遥丸乳癖消乳增宁等西药以三苯氧胺为主.用胸罩托多个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患者的小大腿肌肉压痛,可能是外伤、劳损、受凉等原因引起的。
一般是由于外伤造成的,尤其是下肢的肌肉被牵拉受伤,或是受到外力的冲击,会使肌肉产生明显的疼痛、压痛。还有就是腿部的筋膜炎,可能与劳损、受凉有关,导致腿部的肌肉会有明显的疼痛。此外,小腿部分的骨质退变、骨质增生等也会引起下肢的肌肉疼痛。另外,由于小腿肌肉劳损、受凉,导致肌肉劳损,松弛度降低,导致小大腿肌肉出现僵直、疼痛等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是神经性头痛,神经性头痛最大的诱因就是生活习惯,平时压力过大或者太过疲劳、情绪过于紧张都是可能会引起神经性头痛的。神经性头痛通过头部按摩放松、排解压力是可以缓解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大多数乳房疼痛被认为是由内分泌波动引起的乳腺增生。如果一次又一次发生,主要考虑乳腺的病理性增生,这是由于紧张或紧身内衣引起的,应在医院检查。有些药物可以用于治疗和调理。当然,也可以进行适当的按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胸骨出现按压疼可能是有胸骨的损伤,胸肋关节损伤或者肋软骨炎所致,两个乳房中间骨头是胸骨,避免做扩胸运动,俯卧撑,这些动作会牵拉胸骨引起胸骨的再次损伤使疼痛加剧。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考虑有可能是和肺部问题或者食道的问题有关系。不排除可能是由于劳累、情绪等原因引起的,或者是神经官能症引起的。可以去医院拍胸片,或者做钡透等检查,查明病因再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脐部发炎而导致周围的软组织肿胀。通常都会伴有肚脐里面的黏膜破损,并且有炎性分泌物渗出,而且肚子周围的皮肤出现潮红,压痛。是肚子上面皮下长了皮脂腺囊肿,然而出现局部的感染炎症而引起的,还有就是肚子上方肠管或者胀气的肿物。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