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5岁总是干咳不好!怎么办

会员55696011 52 已回复
您好医生我把孩了的病情同您述说一下:今天年6月孩子患上肺炎到医院挂了滴流.好了后不长时间出得了中耳炎又挂了一个星期.从这以后孩子就总是干咳嗽拍照了肺子没事后来又做了变态反映也没有过敏的.前几天又咳嗽到医院说是哮喘?要住院到另一家医院说是哮吸性肺炎挂了(头孢哌酮钠舒巴坦钠)6瓶气管没有哮鸣音了.可是停药3天又有些干咳了.我现在都不知道到怎么办了请医生帮帮我.谢谢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擅长:甲亢、肿瘤科痛风
症状符合哮喘但初次发作不能确诊建议抗感染、抗过敏、扩张支气管治疗治疗要彻底否则病情易反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长期干咳,可能是由于支气管炎引起的,这种疾病与细菌感染或者过敏反应引起的,主要表现为咳嗽、咳痰等症状。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感冒,多饮温开水,需要拍片检查一下,可以吃化痰止咳颗粒等药物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多是由于炎症刺激引起的,炎症的刺激就会导致气管当中的分泌物增多,会出现气管当中的一些脱落细胞,就会刺激这个孩子出现咳嗽。最主要的就是寻找到这个孩子感染的病原体,如果是支原体感染引起的,那就有可能出现刺激性的干咳。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干咳是由多种因素引起的,具体的原因也各不相同。
一、感冒引起的干咳,可以通过口服一些感冒药物来进行治疗。
二、慢性咽炎所致的干咳,生活中要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身体素质,避免烟、酒、辛辣等食物。
三、干咳是由于胃食管反流所致,要改变饮食习惯,比如吃高蛋白低脂肪食物等方式。
四、咳嗽变异性哮喘会导致咳嗽,在发病的高发季节,要尽量避免与变态反应源的接触,同时要尽量避免吸入烟雾、气味和刺激性的气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干咳时服用抗生素,可以适当的饮用白开水。干咳是指在咳嗽的时候没有痰,也就是痰量很小,除了是呼吸系统疾病外,还可能是因为耳鼻喉疾病、消化系统疾病、服用药物等。干咳主要是由于咳嗽变异性哮喘、嗜酸性粒细胞支气管炎、胃食管反流性咳嗽、口服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等。如果干咳持续时间长,并伴有其它症状,建议尽快到医院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常见的原因是因为咽喉炎引起来的干咳,往往会伴有嗓子疼、鼻塞、流鼻涕的症状,需要服用抗感染的药物或者抗感冒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过敏性的咳嗽,往往也是刺激性的干咳,需要使用抗过敏的药物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干咳有痰考虑上呼吸道感染引起来的咽喉部的炎症。会有咽喉部的一些充血和水肿,需要使用针对上呼吸道感染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对于上呼吸道的初期感染一般选用中成类的抗病毒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