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湿要挂什么科?

会员55646572 42岁 已回复
右手食指的关节不能弯曲在江苏昆山打了疯闭针好了今年又发了这是风湿的症状吗?肩膀又酸又疼头痛头晕请问这是风湿病的一种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郝非凡 五官科
擅长:牙列不齐、牙周炎、牙龈炎
风湿病挂风湿骨财风湿病的治疗可以采用药物治疗治疗原则是早期诊断和尽早合理联合用药一般采用非甾体抗炎药慢作用抗风湿药细胞病毒药肾上腺皮质激素等等其它治疗包括物理康复职业训练心理治疗等等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有用0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最好不要打封闭那是长效激素加麻醉药的医院有风湿免疫科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的风湿4项的检测结果看一下血沉和抗o的数值是否可以构成风湿的诊断。对于风湿的治疗当然首先要注意局部的保暖,建议给孩子穿的保暖一些,同时建议鼓励孩子做运动促进全身血液循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风湿性心脏病需要手术的,这种是比较严重的,一定要积极的进行治疗,避免发生心脏瓣膜病变。病人可以出现活动后心悸气短和心前区不适,如果出现二尖瓣炎时可有心尖区高调收缩期吹风样杂音,主动脉瓣也可以出现舒张中晚期柔和的吹风样杂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风湿一般指风湿病。风湿病患者吃甲泼尼龙片可以配护肝片,有助于促进病症恢复。
甲泼尼龙片具有抗炎、抗过敏和免疫抑制的作用,可以辅助改善风湿病、强直性脊柱炎等病症。如果风湿病患者吃甲泼尼龙片的同时,存在肝损伤的现象,可以配合护肝片进行治疗,例如葵花护肝片。该药具有健脾消食、疏肝理气功效,可在一定程度上修复损伤细胞,促进肝功能修复,患者遵医嘱接受药物联合治疗,可以达到改善风湿病和防治肝损伤的双重目的。
建议患者日常注意注意劳逸结合,疾病稳定期可适当进行合适的锻炼,维持改善机体功能。

王超主任医师中医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原因待查、急性感染性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风湿热不属于类风湿。
风湿热是上呼吸道A组乙型溶血性链球菌感染后引起的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可有全身结缔组织病变,主要累及关节、心脏、皮肤和皮下组织,偶可累及中枢神经系统、血管、浆膜及肺、肾等内脏,有些病人会出现皮下结节,环形的红斑。而类风湿是一个累及周围关节,如双手、膝、踝、腕、肘、肩为主的系统性炎症性自身免疫病。病因不明。所以风湿热不属于类风湿。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风湿性心脏瓣膜病是一种相对常见的疾病,主要是二尖瓣关闭不全或二尖瓣狭窄引起的。如果出现一系列症状,则需要进行进一步瓣膜置换的手术。避免进一步严重。同时,如果与心力衰竭的表现相结合,该药物可以适当地用于治疗利。同时,需要注意定期复查,一定要注意情绪不要波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风湿性的疾病引起的手脚麻痹的症状,需要先做下相关风湿性因子的检查,如果是风湿性因子出现异常的话需要结合糖皮质激素等药物进步的对症处理。手脚麻木主要是末梢的神经功能出现异常引起的症状,需要及时做下神经的检查确诊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