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头烫伤不留伤疤

会员55614463 16 已回复
烟头烫伤怎么样不留伤疤 补充问题1:(2010-07-05 07:23:12) 有2天时间伤势不重又轻度红肿要注意什么或者用什么药物可以尽量不留伤疤 补充问题2:(2010-07-05 07:24:50) 谢谢医生能否说具体的注意事项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武听兰 内科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内科
轻度的红肿一般不会留疤的外用碘伏再涂烧伤膏保持局部的清爽干燥吧
有用0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平时再注意局部的清洁不食生冷腻硬辛辣食品戒烟酒
有用0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这和深度和体质和有无感染都有关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烟头烫伤疤大概需要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消失,具体的时间并不能够完全的确定。如果明显的疤痕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来治疗,对于疤痕不是特别的严重,面积比较小,通常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够逐渐的得到好转,如果疤痕比较严重,可能需要多次激光手术的能够完全的去除掉,所以恢复的时间就会延长,可能在三个月左右。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局部的卫生,短时间内不要碰水,以免出现感染或者是发炎的情况。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烫伤疤痕一般不能去除,但可通过一定方式改善。1、早期烫伤疤痕,可遵医嘱使用外用抗疤痕的药膏。2、中期,一般会伴有血管增生,伴有红血丝的症状,可通过激光改善。3、稳定期,可通过点阵激光改善。烫伤疤痕对于皮肤完整性影响较大,尤其是外露部位,故而对于求美者来说,即使是能稍微改善的方法,也是备受欢迎的美容项目。由于目前治疗烫伤疤痕的机构较多,技术参差不齐,建议选择正规医美机构就诊。建议求美者注意尽量不吃发物,包括海鲜,牛羊鸡肉,韭菜香菜等辛辣食品。多吃豆制品,瘦猪肉,青菜萝卜等较清淡食品,鸡蛋也可多食用一些。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去除烫伤疤一般需要到医院做激光,比如点阵激光,另外也可以选择微晶磨削术。烫伤疤痕主要是皮肤受到烫伤之后留下的,和皮肤愈合不良有一定的关系,激光能通过产生的热量刺激胶原细胞和弹性纤维细胞生长排列,使疤痕慢慢恢复到正常状态。微晶磨削术会利用微晶探头对皮肤少量的磨削,可以使疤痕部位的皮肤慢慢的被磨平。早期要注意皮肤的卫生,尽量不要使用化妆品,还要避免使用激素类的护肤品。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去烫伤疤,通常去除的效果比较理想。激光利用光热的作用,能够直接作用在疤痕上,能够去除局部的色素,而且能够刺激胶原蛋白再生,能够达到去除疤痕的目的。如果疤痕过度也可以通过手术切除的方法进行治疗。在切除以后需要做好局部卫生,能够有效的预防皮肤感染。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烫伤疤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严重者也可以选择手术。烫伤以后通常会导致患处留下疤痕,从而导致自己的形象受到影响,如果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再生,从而起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病情比较严重,疤痕面积比较大,可能需要通过皮肤移植手术的方式改善。治疗期间需要注意保持患处清洁卫生,而且在饮食上也要以清淡为主,能够减少对伤口的刺激。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烫伤疤痕本身是不能去除的,目前的科学技术可以帮助控制病情发展,改善局部症状。比如对于初期的新生疤痕可以外涂抗疤痕软膏进行抗疤痕治疗,可以改善痛痒等不适症状;中期会有疤痕的血管增生,表现为红血丝等发红的情况,可以通过激光改善,后期趋于稳定,可以通过点阵激光改善凹凸不平的情况。总之,目前正规医美机构已经可以很大限度的改善疤痕,但是不能去除。建议求美者注意术后2周内手术创面应保持清洁、干燥,不能擦洗,避免阳光照射,必要时局部使用软膏。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