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经常胃烧心怎么办?

会员55553522 37 已回复
吃红薯后胃酸烧心
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你好根据你的症状来看考虑是胃酸过多引起的烧心跟你食用红薯有关因为红薯是甜性食物容易刺激胃酸分泌引起烧心症状
像你的情况如果烧心比较严重不能承受那么可以服用法莫替丁抑制胃酸分泌减少胃酸或者服用威地美中和胃酸也能治疗烧心的症状以后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过酸或者过甜的食物不吃以免引起烧心的情况发生
有用0
姜项禹 中医科
擅长:中医儿科,中医内科
你好据你所述为饮食不节所致单纯性胃炎建议详细检查明确再做相应的治疗
首先应合理调节饮食忌食辛辣肥腻生冷刺激性食物注意腹部保暖避免寒湿避免食用红薯粉条韭菜豆腐等食物过多辅以对症治疗如烧心泛酸应用胃舒平奥美拉唑等多可好转还可酌情应用胃复安吗丁啉等促胃动力药物具体应遵循临床医师的指导以上供参考
有用0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注意食用具有营养的食物多吃些高蛋白食物及高维生素食物保证机体的各种营养素充足防止贫血和营养不良应在饮食中增加富含蛋白质和血红素铁的食物如瘦肉、鸡、鱼、肝、肾等内脏高维生素的食物带有深色的新鲜蔬菜及水果如绿叶蔬菜、卷心菜、胡罗卜、洋葱、西红柿、茄子、山药、红枣、柑桔等有利于慢性胃炎的恢复
有用0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这种情况可以口服奥美拉唑和枸橼酸铋钾颗粒进行治理切忌使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祝您降
有用0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您好这是胃炎的症状建议你做胃镜检查确诊后服用奥美拉唑
有用0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吗丁啉和胃炎颗粒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经常胃烧心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首先应该上医院做胃镜检查,确定一下是否有食管反流。同时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东西以及一些粗粮,包括小米、棒子面、白薯等,这些粗粮吃进去也会加重反酸、烧心的症状。
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证充分的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或者剧烈运动,饮食以清淡为主,有利于身体健康。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来说,经常胃烧心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经常胃烧心可能是胃酸反流到食管,刺激食管黏膜出现的症状,可能与反流性食管炎有关。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奥美拉唑胶囊,阿莫西林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此外,患者日常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注意休息,保持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孕妇胃烧心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如果症状较轻微就可以通过日常调理解决,比如少量多餐,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等。孕妇要饮食规律,不要暴饮暴食,避免胃酸难受的感觉。如果症状较为严重,还需要去医院检查处理。
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需要注意饮食均衡,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及时补充怀孕所需的维生素,还可以适当的散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妇在怀孕后期出现胃酸烧心症状的情况如下:
孕妇在怀孕时出现烧心的症状,会有胸部后方有烧灼感,还伴随着嗳气、反酸、反胃,还会出现胸骨后方有闷胀不舒服的症状。在怀孕晚期还会出现由子宫增大导致其他不舒服的症状,这些情况都属于正常的生理情况。可以食用一些小苏打,碱性食物来缓解这种烧心的症状,如白菜、胡萝卜、黑木耳等食物,可以进行适当运动来缓解胃酸烧心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中期子宫体积明显增大压迫胃肠道,容易出现胃酸过多、烧心不适症状。
建议吃碱性食物中和胃酸,可以食用苏打饼干、花生、喝小苏打水,能缓解不适症状,或如果严重可以遵医嘱服用碳酸氢钠片。要注意少吃油腻、不宜消化食物,不吃酸性、辛辣食物,以免刺激胃部胃酸分泌过多,加重胃烧心症状,不穿过紧衣物,避免胃部受到压迫加重反酸症状,饭后适当活动,促进胃肠蠕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在怀孕晚期出现胃酸烧心症状的情况如下:
孕妇在怀孕时出现烧心的症状,会有胸部后方有烧灼感,还伴随着嗳气、反酸、反胃,还会出现胸骨后方有闷胀不舒服的症状。女性在怀孕早期还会出现恶心呕吐、四肢无力、头晕心慌的症状,在怀孕晚期还会出现由子宫增大导致其他的不舒服症状,这些情况都属于正常的生理情况,孕妇不需要过度紧张和担心,平时注意少食多餐即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