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头很晕又呕吐是怎么回事

会员55552875 60 已回复
经常头很晕又呕吐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你好首先检查血压和血常规看另外和颈椎病心肌缺血都有关系总之需要结合临床症状检查看看
有用0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头晕恶心这个情况可能是颈椎病或者脑供血不足高血压等注意检查
有用0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您的头晕和脑血管扩张急性脑供血不足或是颈椎病是有关系
有用0
秦武洋 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湿疹
建议还是去医院眷确诊再对症治疗千万不要盲目治疗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头很晕的原因很多,最常见的是前庭功能异常导致的眩晕,此外,也能是非前庭性眩晕。
有耳蜗症状的眩晕包括迷路内病变和迷路外病变。迷路内病变主要包括梅尼埃病、迟发性膜迷路积水、突发性聋等;迷路外病变主要包括脑桥小脑角肿瘤、RasmayHunt综合征等;无耳蜗症状的眩晕包括:前庭神经炎、前庭神经供血不足、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经常头痛伴恶心想吐多考虑可能是血管神经性头痛引起的。血管神经性头痛是慢性病,头痛症状常时轻时重反复发作,常因精神紧张、睡眠不足及过度疲劳诱发或使头痛加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宝宝经常呕吐,是有多种原因的,以消化不良最为多。
,注意饮食结构,忌生冷、硬辣、刺激性食品,第二,检查是否患有胃肠炎、胃溃疡可能,还需注意消化道畸形,可设法作胃肠透视加以识别。另外,在哺乳过程中如果出现呕吐现象也应及时就医。小婴儿呕吐时,应注意哺乳的体位,喂完奶后抱起拍背拍嗝应采取侧卧位。避免给宝宝暴饮暴食,尽量少食多餐。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儿童头痛、呕吐发作主要原因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和内分泌功能紊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可出现交感神经兴奋,从而引起胃肠道不适,出现恶心、呕吐症状。小脑、前庭功能异常,可以引起头痛伴随头晕、恶心、呕吐状况。睡眠差、过度劳累也会引起恶心状况。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当患者出现头晕、呕吐时,主要考虑以下几种疾病:
1.脑部疾病,如脑干疾病,如多颅神经炎。小脑炎、脑干肿块、多发性硬化、脑血管病、格林-巴利综合征等。
2.颈椎病可有头晕、呕吐、手麻、颈酸等症状。
3.与周围性眩晕相关的疾病,如耳石症、前庭神经炎、迷路炎、梅尼埃病等疾病。
4.头颈部大血管严重狭窄时,还会出现头晕、呕吐等症状。
5.某些药物的副作用,如抗病毒药物、抗结核药物、喹诺酮类药物等,也会引起头晕、呕吐等。
6.内科疾病,如中毒、贫血、消化道出血、肝肾心功能不全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经常干呕吐考虑胃炎或者咽喉炎引起,跟不规律生活和引起有关系。
也有可能是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胃肠功能紊乱、胃神经官能症以及消化不良等引起的。需要结合胃镜,喉镜等确诊。建议采取中西医结合治疗,避免辛辣油腻食物和受寒着凉,饮食清淡,吃饭规律,定时定量。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配合中医辩证治疗,定期复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