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腰腿疼痛蛋白尿高

会员55542568 55岁 已回复
本人有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心梗支架2个前段时间做检查蛋白尿300+怎样能治好蛋白尿呢恳请大夫帮忙曾经的
很想知道想治好蛋白尿要吃什么药是中药还是西药如果可以中西结合也可以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于娜诗 五官科
擅长:龋齿、扁平苔藓、口腔溃疡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有可能是由于高血压造成的肾脏并发症
建议:应该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高血压应该长时间坚持服用降压的药物控制血压预防和减少并发症注意清淡低盐饮食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和剧烈活动也可以服用中药进行调理注意定期进行相关的检查
有用0
武听兰 内科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内科
从这种情况上看的话是要考虑是否是由于肾脏损伤导致的现象
最好是注意好规律作息做一下肾功能方面的检查确诊一下目前的情况必要的话也是可以结合一些中医中药进行辨证论治调理采取中药外用的方式也是不错的
有用0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您好糖尿病和高血压都可以在长期病程发展中损害肾脏引起高血压肾病和糖尿病肾病
根据您的描述肾脏损害后通常会有蛋白尿出现所以您的情况比较复杂建议就诊明确病因再行下一步治疗
有用0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你最近一直腰腿疼痛蛋白尿高可能是血压增高而引起的肾炎而引起的不适的
你好多注意休息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做肾功能检查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期间会有尿蛋白,也就是妊娠蛋白。
要看患者肾脏的状况,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一次24小时的尿蛋白定量,低于0.5g就要进行定期的跟踪。还有就是肾脏功能,如果肾脏功能也在这个范畴内,那么不要太过担心,如果出现了肌酐等数值超过了正常值,那么就可以停止怀孕了。平时要做尿蛋白检测,平时要做血压检测,比如高血压、尿蛋白,这是一种很坏的症状,实际上,妊娠五个多月要经常测量血压,如果血压持续上升,就需要特别的关注,孕妇的血压会上升,需要进行常规的尿检,需要密切的监控血压,采取一些积极的措施来保证血压稳定,以免发生并发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人体尿液里不含蛋白质或只含有微量蛋白质,但当肾脏发生病变时,随血液循环流动的蛋白质流经肾脏时,因为肾脏滤过功能的降低而使蛋白质漏网。蛋白质漏进尿液从尿道排出来形成了蛋白尿。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病人主要患有高血压,要是出现蛋白尿,则是高血压引起的肾功能损害导致出现这种现象。如果蛋白尿存在,需要严格控制血压,并在医生的指导下应用血管紧张素抑制剂来改善这些状况。尽量使用长效降压药,避免血压波动,同时给予保肾药物治疗才可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肩周炎一般不会引起腰腿疼痛的。
肩周炎是指肩关节及周围软组织的慢性炎症反应,患者开始仅觉得肩部疼痛,活动时加重,并有肩部僵硬。发病前可有肩部轻微损伤史或无明显诱因。肩关节外展、外旋、背屈及内旋时疼痛加剧,使肩部活动度下降,疼痛可扩散至肩部前外侧,但是不会累及腰腿,两个的部位相差比较远,一般都没有太大的关联。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使用糖皮质激素类药物治:主要是其抗炎作用,能够很好的抑制慢性炎症中的增生反应。云火活肾疗法:治疗后有效成分快速进入血液,短时间迅速控制病情,使已透析患者立即停止透析。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妊娠时因关节韧带松驰,扩大的子宫前突导致躯体重心向后移位,腰椎前突导致背肌持续紧张,常有轻度腰背疼痛。腰腿疼孕妇应注意休息、可局部热敷、怀孕期间严格按要求产检,注意测试胎动并适当增加养分。
除此之外,孕妇腰腿疼痛还可能是疾病导致的,如阴道炎、尿道炎、宫颈炎等,建议患者及时就医诊治,明确病因后采取针对性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