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肺中叶左肺下叶局限性纤维化

会员55528827 35岁 已回复
肺纤维化全血粘度高左室心肌欠协调胸闷医生检查过了说是问题不大给拿了两盒克拉霉素分散片和银杏叶滴丸我想问问大家我的状况严重吗还需要做什么检查和治疗怎么样预防啊
肺纤维话严重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朋友你好!肺纤维化是指以前肺部患有疾病治疗后所留下的疤痕建议完善检查明确诊断后再行治疗饮食上注意营养均衡你好通过你对你目前的胸部CT的描述符合肺纤维化的病理表现可以初步诊断为肺纤维化肺纤维化常起病隐匿以逐渐发生的非刺激性咳嗽和呼吸困难为其突出症状呼吸困难可活动后加重而阵发性干咳常属难治性合并感染时可咯痰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肺部中叶纤维化的病灶是否严重主要取决于病因,常见于炎症所导致,由于炎症完全治好之后会留下右肺中叶的纤维化的病灶,属于炎症终结的正常反应,不是很严重,不需要特殊处理。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仅是影像学上的一种改变和表现,既有可能是恶性的结节,也有可能是良性的结节,要综合相应的病史特征以及其他检查结果来判断。意思就是在右肺下叶范围内出现了结节的征象或结节性的病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右肺中叶、左肺下叶在支气管扩张伴感染要及时到医院做检查,并且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消炎药物改善。患者出现这种现象主要是因为肺内的基础环境很差,也可能是伴有的疾病较多,在日常生活当中也需要注意支气管扩张之后的咳血现象,通常按照医生的指导,间隔三个月左右要到医院复查,在治疗期间也需要做好饮食的调整,不可以吃辛辣的食物,也不可以喝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体检发现CT左肺舌段纤维化,如果纤维化仅仅局限于这一部位,这意味着病情并不是很严重,这并不是弥散性病变,建议患者不用过度恐慌,左肺舌段纤维化对患者也有一定的危害,因为纤维化会导致周围的分泌物不易排出,存在激发感染的可能性,同时也会引起肺组织的变形,影响患者的肺功能,因此为了患者的健康着想,有条件的治疗一段时间是最好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肺空洞,有可能是跟肺炎,也有可能跟肺结核这些疾病有很大的关系。
指导建议:有肺炎的话,需要采取药物进行消炎抗菌治疗。目前肺部检查出来有空洞考虑可能是之前有肺结核的可能性,建议需要进一步进行痰液检查,结核菌素试验检查,综合评估。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右肺中叶纤维条索灶是肺部的纤维细胞增生以后引起的一种病理性的改变。肺脏经过一些感染以后就会出现一些纤维索条的增生,在影像上沿着气管走行的索条样改变,所以一般提示的是一个陈旧的病灶,或者说是一个炎症之后留下的后遗的表现。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