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病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会员55514107 27岁 已回复
我跟我同事去医院检查心跳发现他的心跳不正常的过于太慢了今天检查后才知道医生说有可能是心脏病的原因造成的结果
请问一下心脏病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心跳过缓的原因一:生理性:正常人特别是长期参加体育锻炼的运动员或强体力劳动者可有窦性心动过缓.睡眠和害怕也会引起一时性心动过缓.再如一些手法压迫眼球按压颈动脉窦呕吐血管抑制性晕厥等可引起窦性心动过缓.  二:全身性疾埠流行性感冒伤寒甲状腺机能减退白喉恢复期阻塞性黄疸颅内压增高某些感染如钩端螺旋体病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垂体功能迟钝高血钾碱中毒食道憩室抑郁症都可引起窦性心动过缓.  三:药物性:一些药物像β-受体阻滞剂利血平利多卡因乙胺碘呋酮胍乙啶吗啡洋地黄奎尼丁异搏定新斯的明麻醉药等可引起窦性心动过缓建议到心内科进一步检查明确病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先天性心脏病可能是遗传因素导致的,也可能是孕期的不良因素:包括孕期孕妇的病毒感染,如风疹病毒、流感病毒等感染导致的。此外,药物、毒素等化学因素也可能导致心血管发育畸形。另外,物理因素,如放射线、强磁场、环境污染等也会影响胎儿发育,造成先天性心脏畸形。此外母体的营养不良,如糖尿病、叶酸缺乏,也会导致胎儿先心病发病率增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肺源性心脏病可能是肺动脉栓塞、严重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等引起的。
(1)肺动脉栓塞:是指由多种栓子堵塞肺动脉系统而引起的一组病变或临床综合征,主要有肺血栓栓塞症、脂肪栓塞综合征、羊水栓塞和空气栓塞。肺血栓栓塞症是肺动脉栓塞中最为常见的一种,是急性肺源性心脏病的主要病因,俗称肺动脉栓塞或肺血栓栓塞。
(2)严重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多种肺内外致病因素引起的急性弥漫性肺损伤及随后发生的急性呼吸衰竭,亦是急性肺源性心脏病见原因。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妊娠合并心脏病多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1.孕妇本身患有先天性心脏发育异常,进而在怀孕时出现妊娠合并心脏病的情况。
2.孕妇在怀孕时受到病毒感染,会使孕妇出现妊娠合并病毒性心肌炎的情况。
3.孕妇本身存在高血压,也有可能会导致妊娠合并高血压性心脏病的情况。
4.孕妇在怀孕期间过度劳累,也有可能导致心脏病急性发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心脏病的原因很复杂,种类比较多,一是先天性心脏病,多喝遗传因素有关系,二是后天所致的心脏病,如;心肌缺血,心肌梗塞,心律失常等,和不良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有关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硫胺素缺乏和葡萄糖有氧代谢障碍是导致脚气病性心脏病的主要原因。多见于长期营养不良、慢性胃炎吸收不良、慢性消耗性疾病的患者。酗酒、急性呼吸道感染、缺氧、长期食用精白米、大米蒸煮不当均可诱发本病。缺乏维生素B1会导致心肌糖代谢紊乱、心肌能量供应不足、心肌纤维、心肌间质水肿、心肌收缩障碍等,容易诱发该疾病。如果出现葡萄糖有氧代谢障碍,可能会增加无氧代谢,丙酮酸和乳酸堆积,使周围小动脉扩张,舒张压降低,静脉回血量增加,加重心脏负担,导致高输出量急性心衰,诱发脚气病性心脏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糖尿病心脏病一般是高血糖、高脂血症、胰岛素抵抗和或高胰岛素血症、高血压等原因引起的。
1、高血糖:糖基化终产物在心肌组织中沉淀,导致心脏收缩和顺应性下降,从而加速冠心病的发病和发展。
2、高脂血症:高脂血症是引起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的重要原因,它能提高冠心病的死亡率。
3、胰岛素抵抗和/或高胰岛素血症:与更高的胆固醇水平有很大关系,而高血糖会导致肝内的甘油三酯合成,从而导致血管壁内脂肪堆积。
4、高血压:高血压会使血管硬化、钙化加快。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