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亲今年74岁于9月26日做了一个前

会员55497330 43岁 已回复
我父亲今年74岁于9月26日做了一个前列腺增生切除手术这两天(10月12日)全身感觉酸疼无感冒症状手术时是全身麻醉请教一下这种情况和麻醉有关系吗?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戴听蓉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这个感觉全身的酸痛一般来说跟手术后卧床时间比较长有关这个跟全身麻醉关系并不大
这个前列腺手术是属于下部的手术一般的麻醉用腰部的椎管内麻醉部分是可以加用些静脉全麻药物的这个全麻药物并不多而且代谢比较快这个情况一般是不会引起全身的酸痛的老人家睡床上比较多容易出现这个情况的
有用0
高嗣远 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你好;这种情况已经手术超过两周以上了肯定和麻醉没有任何的关系了
如果全身酸痛可以化验一下血常规血沉等指标观察一下有没有超标同时看一下服用药物药物有没有什么副作用
有用0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其与血流缓慢血黏度增高微循环改变局部供血不足或脑供血不足有关
可以辅助治疗比如烤电、推拿、按摩、针灸等一系列方法缓解症状的
有用0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全身麻醉本身一般是不会导致全身酸痛不适的
按照目前的医学观点来说全身麻醉总体还是比较安全的可以适当让老人多活动肢体试试
有用0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这种情况应该是与麻醉无关的有可能是感冒了
把舌头的照片发一张过来看看可考虑请中医大夫看看选用中药如败毒散加减调治
有用0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从你说的来看是和麻醉没有关系的
全麻药都是很短效的一般的几分钟后就代谢完了你还是到医院看一下具体的情况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感染乙肝病毒的男性来说,没有相关的证据证实,可以通过生殖细胞传染给孩子,所以是不会传染给孩子的。但是孩子出生以后,如果没有产生表面抗体,父亲如果和孩子有过于亲密的接触,还是有一定传播风险的,所以要适当的注意隔离,待孩子产生足够量的抗体以后,就不怕被传染了。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小孩的血型是由父亲和母亲双方共同决定的,并不是说孩子的血型一定随父亲或者母亲,如果孩子的父母的血型均为a型或者均为b型,那么孩子的血型可能为a型,也可能是o型.。如果孩子父母的血型,一个为ab型,一个为o型,那么孩子的血型可能是a型,也可能是b型。总之孩子的血型是由一对染色体决定的,并不是单方面就可以决定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如果是肝癌的情况下,考虑癌症是有一定的遗传几率的。需要积极的进行预防改善。考虑平时的情况下,还是需要多锻炼身体,提升免疫力,另外饮食合理的进行调节。适当的调节好生活作息,不可以熬夜,以免导致免疫力下降。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想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可以去专门的机构做一下亲子鉴定,也就是说抽取自己的血液跟孩子父亲的私人物品来比对一下,就可以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这种过程不是太复杂,这种现在是检测不出来的。注意定期产检,根据检查结果对症处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小细胞肺癌在肺癌中属于预后最差的一种,这种类型的肺癌往往较早就容易发生广泛的转移,病变无转移,应力争手术治疗。另外对于小细胞肺癌,对于放疗和化疗都比较敏感,即便是不能手术时,也可以在肿瘤科指导下给予适当的放化疗,往往会得到较确切的效果。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从您传上来的图片上看,老人家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翼状胬肉。
指导建议:如果这个翼状胬肉继续发展,有可能会影响到视力(遮挡角膜时)。针对这种情况,可以手术切除病灶。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