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现幻觉幻听怎么办?

会员55492162 22岁 已回复
我最近一个多月老是出现幻觉幻听甚至幻听有一群人要谋杀我请问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你好!精神分裂症是由不同原因所致的大脑功能紊乱突出表现为精神活动的异常该症的主要症状;有耳闻人语.猜疑.思维混乱.言语文字难以理解情绪不稳定欣快忧愁烦燥兴奋悲伤紧张恐怖平淡呆滞健忘冲动睡眠障碍饮食紊乱性欲异常闭门不出不修边幅行为退缩孤独不群不能有效工作学习生活不能自理人际关系紧张不承认自已有曹绝看病和治疗其他.  目前国内外抗精神类西药治愈精神病有一定的控制作用但副作用很大依赖性和抗药性较强对心肝肾功能有一定的损害对被控制后的患者大脑反应迟钝言语迟缓呆滞发胖心率不齐嗜睡内分泌失调患者不能正常有效地工作和生活等一旦药量不足或停药就会出现复发之所以西医称之为世界难题. 就该症中草药苏脑-王物治疗效果较好它在没有副作用及没有依赖性和抗药性的前提下见效快标本兼治愈后不复发被治愈的患者完全跟病前一样.它是我所研究的一项科研成果其成果2002年已通过国家有关部门和有关专家的技术鉴定并已在国家科技部门登记注册.该药在治疗精神类疾病中对没有服用过抗精神类西药的患者或服用抗精神类西药时间短量小的患者见效较快最快的7天(一个疗程)就可以痊愈.对服用过抗精神类西药(分传统西药)的患者如果是传统西药如氯丙嗪之类药的见效相应较快如果是现代西药以维思通为代表的西药见效相应较慢因为它们的依赖性和抗药性较大所以见效要慢一些接受该药治疗的患者需要在服用苏脑-王中草药的同时对原服用的西药需要慢慢地减量防止在治疗过程中出现反弹.
有用0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建议最好采用中药配合心理治疗可以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中药可以起到调理情绪醒脑开窍疏肝涤痰调理气血调整机体的脏腑功能及平衡阴阳的作用.中药副作用嘘本兼治.同时配合心理治疗从根本上治疗疾病才能取得满意的治疗效果疾病反复发作的原因就是没有治疗心理因素只有去除心理因素才能达到根治. 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孙宗翰 五官科
擅长:口臭、五官科综合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患者是有精神分裂证的症状建议精神专科诊断治疗.还有问题可以诊室进一步的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引起的幻听幻觉可以通过饮食疗法、运动疗法或者药物治疗等方法帮助缓解,具体如下:
1.首先,不要吃咖啡因食物,要刺激中枢神经兴奋,避免加重失眠症状。
2.睡前喝一杯牛奶有助于改善睡眠质量,减少摄入茶、咖啡。
3.平时注意加强体育锻炼,良好的体质能有效改善失眠。
4.症状严重时及时应用药物治疗,必要时去看心理医生。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问题分析:您好,失眠多梦常由精神紧张,思虑过度,神经衰弱等引起。建议您睡前可喝杯牛奶,听听音乐,洗个温水澡或用温水泡脚及对足底按摩,伸懒腰是促进睡眠的很好方法。同时避免激烈活动或或兴奋的事情,及少饮水,晚饭不宜过饱等。
意见建议:首先希望你调整情绪,保证心情舒畅。其次在治疗上面建议中医药治疗平调阴阳为主,可以选择朱砂安神丸。

李桂艳医师精神科黑龙江华慈医院已帮助用户:215
擅长:老年期抑郁症,睡眠障碍,青春期精神分裂症,情感性心境障碍,焦虑症

指导意见:你好 关于慢性肾衰的治疗,首先要积极治疗原发病,注意一些诱发尿毒症的因素,预防感染等问题,适当应用保肾 的药物进行治疗,一般应用中药辨证施治,有一定的作用的。但是严重的尿毒症, 是需要进行透析治疗 的。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考虑肾移植。

李庆峰医师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857
擅长:胃炎、胃溃疡

心理分析:你好,幻觉包括着幻听,幻视,幻触等症状,幻觉属于器质性病变,精神分裂症,以及功能性精神障碍,不同的情况治疗不同,出现这些症状肯定影响生活不能正常的交流
心理指导:建议去医院进行具体检查,不要长时间的处于那种状态,自己一定要注意休息

王永龙主任医师精神科太原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728
擅长:心理咨询,心理治疗,精神疾病防治的诊断和治疗。

心理分析:被害妄想症这个估计最大的可能是精神分裂症啊,是以持续的、非古怪的妄想、错觉出现为特征,这些妄想并不是精神分裂症或情绪障碍所引起的
心理指导:尽快看精神科是否是精神分裂症导致的啊.建议你抗精神病治疗试试啊.

童艳心理诊所上海知趣信息公司已帮助用户:23596
擅长:业心理辅导,婚姻心理咨询,性心理咨询,中老年残疾人心理调适

病情分析: 你好,可能是患上精神分裂症了,精神分裂疾病表现为敏感多疑,逐渐发展成妄想,并有泛化趋势,妄想内容日益脱离现实。有时可伴有幻觉和感知觉综合障碍。情感和行为常受幻觉和妄想支配,表现多疑、多惧,甚至出现自伤及伤人行为。
意见建议:可以考虑采用物理仪器配合中医系统疗法中药汤剂内外结合。中医中药可以起到调理情绪,醒脑开窍等作用.仪器可以针对修复受损的脑神经!

张晋利主任医师精神科已帮助用户:632
擅长:失眠、精神病、抑郁症、焦虑症、精神分裂症、等精神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