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肌肉挛缩的症状手术能根治吗

会员55487578 23岁 已回复
小时候打针太多不能翘二郎腿不能双腿合并下蹲臀部两侧髋关节有响动爬楼梯和跑步姿势很像鸭子异常难看
我知道这个是典型的臀部肌肉挛缩我想今年过年前动手术解决请问这个手术是简单手术还是复杂手术如果我锻炼的好恢复的机会大不大?这个手术有没有大的危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戴听蓉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臀肌挛缩综合征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臀肌及其筋膜纤维变性、挛缩引起髋关节功能受限所表现的特有步态、体征的临床症候群
细胞渗透修复疗法治疗臀部肌肉萎缩是目前国内最前沿的治疗技术能使受损的脑神经细胞得到有效的再生和修复改善肢体、语言功能使患者拥有更降的身体
有用0
相关问答

臀部肌肉劳损的症状通常是局部酸痛。
臀部肌肉劳损主要是因为一些大强度的运动,例如跑步、登山等,导致肌肉过于紧张,使肌酸激酶分泌过高,出现局部酸痛的症状,在压迫时通常会加重疼痛,甚至会影响到正常的活动。此时,患者可以通过外用活血化淤血的膏药,同时服用非甾体抗炎药和活血化淤药,同时还可以通过按摩来促进肌酸激酶的吸收。此外,患者要注意休息,不要着凉,以缓解臀部肌肉劳损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发生臀部肌肉劳损后,会感觉臀部肌肉有酸痛的感觉,而且在着凉后或者活动后,酸痛症状明显加重,局部广泛压痛阳性,足跟叩击痛阴性,严重的臀部肌肉劳损还会影响髋关节、腰椎关节的活动,甚至会出现臀部肌肉萎缩的现象。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臀部吸脂手术价格比较贵,大概在两三万元左右,甚至更高。
吸脂手术通常按次收费,按吸脂量收费,臀部吸脂的量比较大,一般按次收费,根据患者脂肪的多少,医生制定吸脂方案,通常三到五次吸脂可以达到手术效果,一次吸脂手术的价格在5000-8000元不等,主要看不用医院的收费标准,因此总计花费往往在30000元左右。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臀部抽脂减肥手术效果比较好,这也是比较常见的减肥方法。主要是在屁股的部位做比较小的切口,利用负压的原理,把多余的脂肪和组织及时抽吸出来,达到比较好的瘦屁股效果,做完臀部抽脂减肥之后,要及时在医生指导下穿塑形衣,能达到比较好塑形效果,做完手术之后也要做好臀部的清洁和保养工作,千万不要按压和抓挠臀部的皮肤。以免引起感染,同时也要避免受到水的刺激,以免对腿部造成很大创伤。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臀部脂肪填充通常能维持永久性的效果,具体时间不确定。臀部脂肪填充通常是提取自身的脂肪填充到臀部,达到丰臀的效果,脂肪成活后和自身臀部脂肪没有任何区别,正常情况下能保持永久性的目的。臀部脂肪填充一般需要提取自身腰部或者是腹部的脂肪,经过特殊的分解加工后提升为脂肪胶,注入到臀部,能提高脂肪的成活率。在脂肪填充后要注意休息,并配合医生进行抗感染治疗,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及海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臀部筋膜炎是一种由肌肉和筋膜产生的无菌炎症,可能会出现疼痛,酸胀不适,肌肉僵硬等症状。
该疾病可能是长期工作或久坐会造成局部的血液流通受阻,从而造成肌肉粘连。可以通过物理治疗、推拿、按摩等方法来改善血流,缓解发炎,缓解痛苦。对于原发性的疾病,比如骶骨关节炎、腰椎间盘突出所致的髋关节痛,要尽量不要久坐,不要吃一些辛辣和生冷的东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