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滤泡增生怎么治疗?

会员55440949 19岁 已回复
四年前咽喉处疼痛照镜子发现里面全是小泡泡随便找了个诊所的医生看了后说是病毒性感染是慢性咽炎一直以来咽喉处经常感觉干燥整天用喝水来缓释吃了很多良药都不怎么管用昨天朋友生日喝了点酒早上起来不觉得有什么不适中午突然觉得咽喉有异物感照镜子一看最里面的壁上红红的一片一片的刚刚到晚上一查才知道那是淋巴滤泡
淋巴滤泡有什么危害要怎么治疗好?淋巴滤泡不治疗的话会不会转换成癌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武听兰 内科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内科
咽后壁淋巴滤泡增生是咽喉炎的表现之一
你要注意饮食不要吃刺激食物预防感冒如果你现在有明显的异物感可行激光或微波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舌根部淋巴滤泡增生的治疗有几种方法。先可以选择冷冻治疗,在表面麻醉下,将探头放在舌根部,控制温度,对增生的淋巴滤泡进行冻融。范围较大的可以做2一3次以上反复冻融,也可以选择激光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可用冷冻、微波处理,但范围不宜过广以免引起黏膜萎缩。治疗时需去除病因,限酒戒烟,避免粉尘及有害气体刺激。积极治疗慢性炎症,如治疗鼻炎、鼻咽炎等,局部可口服相关口服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需要到中医咽喉科用中药直接作用到病变部位,结合内服中药,针刺等综合疗法,效果不错,疗效持久,无毒副作用。要避免反复受风寒感冒等呼吸道疾病,避免过度用声,戒烟限酒。清淡饮食,努力不吃烧烤,火锅,大鱼大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意见建议:淋巴滤泡增生是一种常见的咽部疾病,很多淋巴滤泡增生的患者常常有咽部刺痛的感觉.淋巴滤泡增生尽管是一种咽部疾病,但是对身体还是带来很大的危害的.根据不同类型的咽炎采取不同的治疗办法.局部可用复方硼砂溶液,呋喃西林溶液,淡盐水漱口,各种含片含服.金嗓利咽丸,乐频清口服等.

田存肖妇产科李怀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7495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考虑你淋巴滤泡增生咽喉炎比较常见的体征。由于存在咽喉部长期充血而诱发淋巴滤泡增生,会引起咽喉部闷堵及异物感等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用低温等离子治疗可消除存在的淋巴滤泡,但是如果多次进行该治疗。是可能会引起咽喉部干燥不适的情况的

张建国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312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上述描述的情况,淋巴滤泡增生是其咽部有慢性炎症之后而增生、肥大的情况,一般常是咽炎或是一些上气道炎症导致增生的情况。一般淋巴滤泡增生是一种症状并不是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对此治疗首先应积极治疗原发的疾病,如咽炎,鼻炎等。对我有淋巴滤泡增生如果较严重的(数量较多时)可通过激光等去除。

张佳荣医师内科灵秀镇华山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587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