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蓼肠胃康颗粒葵花牌胃康灵可一起吃?

会员55411709 32岁 已回复
胃泛酸、嗳气、刺痛;大夫给开了枫蓼肠胃康颗粒我自己之前买了葵花牌胃康灵这2种药可以一起吃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你好你说的药物效果不好你说的情况中医认为主要是脾胃湿热导致的清气不能上升、浊气不能下降引起的胃泛酸、嗳气、刺痛症状一般药物很难治愈建议你采用传统中药黑矾、黑枣、核桃仁、栀子、当归、砂仁、厚朴、三棱、穿山甲、寸曲、麦芽、上甲、下甲、红花、海南沉、铁胆粉、蜂蜡等配合治疗见效快疗效确切可以彻底根治这些药物配合使用可以彻底清除脾胃湿热增强胃肠功能促进胃肠蠕动快速修复胃肠粘膜荡涤胃肠浊气从而彻底根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一起吃,但是需要间隔时间。有胃病的话,建议还是饭后服用。
指导建议:中成药胃刺激程度因人而异,但是空腹服用药物吸收效果最好。药物之间间隔半小时就可以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饭前饭后都是可以的,如果胃痛的厉害,就饭后吃,但是这个药物的作用不是很好的,因为胃炎是常见的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出现腹痛或者反酸,嗳气,胃部烧灼感,严重时还会出现呕血,黑便等。可以吃质子泵抑制药和抗酸类药物2个月以上。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一般枫蓼肠胃康颗粒饭前吃比较好。口服药物很多是经过胃肠吸收,而后作用于全身,或留在胃肠道作用于胃肠局部。根据药物的性质、作用部位和副作用又分为饭前服或饭后服。考虑对胃的刺激性问题,凡是对胃有刺激的药物都应该在饭后服用。具体服药时间还应根据胃肠的状况、自身病情需要及所服药物特性来定。枫蓼肠胃康颗粒在服用方法上一般都是一天三次,一次8g,选择用开水冲服,在三餐前服用。注意事项及禁忌:如果用药过程当中出现过敏的症状,比如皮肤发红,瘙痒,皮疹,荨麻疹,就需要停药;孕妇哺乳期妇女慎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枫蓼肠胃康颗粒是中药成分的药物,针对治疗一些胃肠道疾病的效果还是不错的。主要是用于治疗急性胃肠炎,中药辨证属伤食泄泻及湿热泄泻的症候,主要症状是腹痛腹泻、腹痛胀满、泄泻臭秽、恶心呕吐等症状。还可用于治疗食滞胃痛引起的胃脘痛、嗳腐吞酸、舌苔厚腻等症。针对暴饮暴食后出现以上的症状是可以服用这个药物的,可以根据自身的症状在专科医师指导下服用。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养胃舒颗粒和胃泰颗粒一般能一起吃。
可以搭配服用养胃舒颗粒和胃泰颗粒。养胃舒颗粒由党参、陈皮、山药、山楂、白术、玄参、沙参等组成,具有滋阴养胃、益脾气、助消化的作用。这种药可以在平时出现饥饿、不爱吃东西、肚子隐隐作痛等情况下使用。胃泰颗粒是由地黄、白芍、黄芩、木香等组成,具有清热顺气软肝的功效。如果是肚子疼等其他一些不舒服的情况,一起吃能够缓解不适症状,所以可以一起吃。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葵花康宝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是能够缓解儿童普通感冒以及流行性感冒所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酸痛,还有流鼻涕,鼻塞,打喷嚏的症状,葵花康宝小儿芬氨酚黄纳敏颗粒,是一个复方制剂里面主要的成分是对乙酰氨基酚,马来酸氨苯那敏,人工牛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