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有精神病好像有幻觉

会员55399071 21岁 已回复
不知道是不是有精神病好像有幻觉有时
我想知道我有什么病是不是很严重的部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宗翰 五官科
擅长:口臭、五官科综合
幻觉要通过一些作用于神经元的药物治疗
幻觉又称感官期骗当一个人看到、听到、感觉到、闻到、品尝到并不存在的东西时则称幻觉最常见的诱因是药品或神经元传递信息错误导致的异常化学反应这种异常启动大脑的特定区域干扰它们的正常功能 人们对于幻觉的具体实质所知有限我们已知的是:发生视觉幻觉时外来化学物质(毒品或迷路的神经传递素)进入视神经和枕叶(大脑处理视觉信息的区域)之间的神经键导致神经通道上产生信号当错误信号抵达大脑枕叶被启动视觉幻觉发生其他感官幻觉的过程也是大同小异只是受影响的大脑区域有所不同一个人如果连续72小时不睡觉会像服用LSD之后一样容易产生幻觉
有用0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我感觉你并没有什么病也许只是心理上的一些问题
如果经常出现幻觉这可能与你看的电视小说有关很多人都有过幻觉但是不久后就没事了如果你经常能看到奇怪的东西说些别人听不懂的话那就有问题了要积极治疗首先要明确病因是不是曾经受过刺激或者大脑受过外伤或碰撞一般你不要有心理压力专心去学习转移目标可能就会好些
有用0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您好出现幻觉就应及时找医生进行心理咨询或治疗当幻觉出现时主动转移注意力丰富日常生活这种幻觉是会消失的
平常应注意做到心平气和不要生气发怒消除不良刺激患病期间多注意休息平常也应保证充分的睡眠.生活有规律劳逸适度注意保暖防止受凉受潮防止感染定时复诊加强锻炼提高机体抗病力祝好
有用0
萧遥天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有时会有幻觉但不确定
不知道你所说的幻觉内容是什么发生频率高吗如果比较高情绪受影响较大而且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的话还是应该去其他医院好好看一下的;如果幻觉不明显情绪、精神状态都比较好那么应该没什么问题只要自己认识到是幻觉不要过多想象就可以了
有用0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你好从你的情况来看一般如果是神经性衰弱也会引起机体常产生幻觉的出现的
建议要先对脑部的供血供氧的状况作一次检查以确诊脑部功能性情况还有平时宜多做有氧运动来促进机体的血液循环使机体处于舒畅的状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的。假性幻觉通过自己的调节和简单的治疗是可以治愈的,让家人加强看护,观察好患者的言行举止,积极配合检查治疗,避免出现冲动伤人等意外行为。及时到精神科完善精神检查明确目前具体的精神状态。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精神病住院费平均在5000元左右,省级医院的住院费用则会比较高,在8000到10000元左右。
一般国家领先水平的医院,住院时间较短,可能不到一个月,日均费用较高,一个月费用平均在一万到两万。省级医院住院时间一般在两个月左右,每个月的费用大多数在一万左右。地区级或者县级精神科,费用会更低,但相对住院时间会比高等级的医院更长。很多县级精神科,属于民营医院,一个月平均费用几千块钱甚至更少。医院的收费和技术水平,硬件设施等是直接相关的。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脑外伤的精神症状主要临床表现有急性精神障碍,意识障碍,轻意识障碍时间也比较短,重可能会达数十小时。另外,昏迷的病人可能会出现意识模糊或者是智能下降,经过一段时间之后才能完全恢复正常,这种现象也叫外伤造成的精神混乱状态。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失眠的时候,无论是睡前还是醒来后,如果处于半睡半醒的状态,偶尔出现的幻觉问题不大,不需要治疗。
当患者无法入睡时,人的意识处于清醒状态时可能会出现幻觉。此时的幻觉往往没有病理基础和意义,可能与神志不清、睡前心理压力、疲劳等有关。一般不需要过度治疗或注意,只要注意观察,注意放松即可在日常生活中,改善饮食可以很好的缓解。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在某些类型的抑郁症可以出现幻听幻觉。例如重度抑郁发作可以伴有精神病性症状,除了有抑郁症状以外,还可以出现言语性听幻觉,这种幻觉性质或者内容为诋毁或者是指责性的声音,通过抗精神病药物等综合治疗可以消除。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精神病停药后大多数1年左右会复发的,如果是有精神方面的疾病是必须长期吃药控制的,有的可能在治疗的时候会表现出来好像已经正常了,但是一停药后就会复发,在停药后一年的复发率是在77%左右,停药后两年的复发率就已经高达90%了,所以是一定不可以停药的。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