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快速减腰部赘肉

会员55310894 19岁 已回复
有时失眠.体重变化不稳定!很爱吃零食不爱运动.爱睡觉.
减掉身上多余的赘肉!全身减肥!
医生回答共9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减肥办法有很多在选择减肥方法时应以物理减肥和减少饮食为主不应该以口服药物为主.常用减肥方法有:预防性减肥减肥训练营行为减肥机械减肥桑拿浴减肥石膏减肥石腊减肥手术减肥按摩减肥电子减肥..其中药物减肥不可泛用.药物减肥是在以上理化减肥的基础上效果不佳最后才采取的一种减肥方法.药物减肥有食欲抑制法和代谢促进法.药物减肥有许多副作用应尽量避免使用.  减肥小窍门:瘦身秘招不论胖上面还是胖下面或全身胖都可以恢愎的窈窕身材.如果有下身肥胖肌肉松软容易痰多水肿吃得少也不瘦手脚冰冷特征建议为:1)多泡澡或足渊泡脚)每周至少三次以促进血液循环并强化新陈代谢.2)绝不能胡乱的节食或采用不当的减肥方法像苹果疗法七日断食法.因为阴型肥胖的人是需要能减肥又能补身的方法才能成功.3)多喝温热的饮料或oslim花草茶类水绝不能喝冰冷的饮料.否则减肥的成功机率会大大降低.  4)吃一点辛辣的食品如生姜胡椒花椒辣椒等.对身体加温有很大的作用会提升基础代谢功能.5)不要吃白糖可用红糖蜂蜜代替.泡面味精也不要吃
有用0
刘心语 妇产科
擅长:生发、植发、皮肤过敏
粗盐减肥法 粗盐有发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体内的废物和多余的水分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还可以软化污垢补充盐分和矿物质使肌肤细致紧绷.
按摩法 这是一种最常用的腹部减肥法利用揉捏的动作加上按摩霜对于脂肪的改善很不错.按摩可以提高皮肤的温度大量消耗能量促进肠蠕动减少肠道对营养的吸收促进血液循环让多余的水分排出体外.以肚脐为中心在腹部打一个问号沿问号按摩先右侧后左侧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
有用0
赵云卓 儿科
擅长:小儿脑瘫、水痘、小儿眼科
你好.很明显你很爱吃零食不爱运动.爱睡觉.这是引起你腰部有赘肉的原因.而且女孩在这个年纪是很容易发胖的.
你都知道了自己的坏毛病为什么不改掉呢尽量不要吃那么多零食多点参加体育锻炼.慢跑是一种很好的减肥方式.不要盲目购买广告上的减肥产品很多有反弹性和副作用的.从饮食上节制和运动是最好的减肥方式.祝你降!
有用0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失眠对体重有点影响并对体质降都有一点影响.吃零食是体重的增长的敌人你本身的赘肉是由于爱吃零食不爱运动爱睡觉引起的.
少吃或不吃零食也可用苹果代替零食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不吃或少吃.不爱运动可在床上睡觉时做一下抬抬腿举举手的简单动作.还可做一下仰卧起坐.平时做做呼拉圈.
有用0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减肥了历来就是很严肃很难到达特效的所以不要急.
最快达到减肥目的的就是局部抽脂但反弹率高做完皮肤易形成皱纹建议你慢速中医来调吧减肥:干荷叶*干冬瓜皮*按1:2配好每日用一两泡一斤左右热水喝有去厚腻刮油手之功效忌肥肉.多运动
有用0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你好减肥属于以减少人体过度的脂肪体重为目的的行为方式.主要指标为BMI方法有多种其中饮食是核心方式.运动是辅助药物是强制方式进行但是药物方式多副作用.营养方式已经受到重视纳入辅助治疗范围. 请采用适合自己的方式减肥祝你降!
有用0
方梓琪 妇产科
擅长:艾滋病、皮肤综合尖锐湿疣
恩你需要改掉你的这些习惯不然很难减掉
很爱吃零食不爱运动.爱睡觉这些都是肥胖的促进因素找个人监督把这些习惯改掉适当节食不吃零食多运动可以多做一些腰部运动这样才可能把体重减下来加油!希望你能做到
有用0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有时失眠.体重变化不稳定
要多活动多参加体育锻炼减去腰部的赘肉最佳效果的就是如哑铃操呼啦圈什么的.但你千万不要追求什么快速之类.体育锻炼保持身材贵在持之以恒坚持数年必有好处.
有用0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晚饭可以不吃以一根香蕉沾蜂蜜来代替
有用0
相关问答

适当运动、饮食调理等方式能快速减腰部赘肉。
1.适当运动:运动量过少可能会导致腰部脂肪堆积,所以可以适当运动来快速减腰部赘肉,可以进行仰卧起坐、平板撑等运动,能够使基础代谢率增高,有助于消除腰部赘肉。
2.饮食调理:快速减腰部赘肉还需要进行饮食调理,需要尽量减少脂肪的摄入,少吃薯条、油饼、油串等食物,能够帮助减去腰部赘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通过以下方式能较快地减腰部赘肉。
腰部赘肉通常由于摄入多、活动少引起的。可以通过坚持适当进行骑自行车、跳绳、游泳、仰卧起坐等体育活动进行锻炼,帮助消耗体内的脂肪,从而起到减少腹部赘肉的作用。此外,饮食方面要少吃油饼、油条、肥肉汉堡包、巧克力、甘蔗、大枣等比较油腻、含糖量高的食物,尽量定时定餐,细嚼慢咽,避免暴饮暴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部赘肉通常可以选择吸脂手术的方法减掉,效果比较理想。吸脂手术通常是采取外科手术的方法,然后在腰部比较隐蔽的地方做一个切口,并且将吸脂器插入到皮下脂肪层,然后利用电动负压的吸力,能够将皮下多余的脂肪进行抽出,从而可以有效去除腰部的赘肉。但要避免一次性吸脂过多。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通常情况下,腰部有两陀赘肉人可以通过食疗、加强锻炼等方式减。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食疗:腰部有两陀赘肉人平时少吃面食米饭,还有油炸的食品及甜食,禁用零食,适量吃蔬菜和水果,每天要多喝水,因为水可以增加身体脂肪的分解,保持身型的同时,还能保持身体健康。
加强锻炼:腰部有两陀赘肉人应加强锻炼,可以做平板支撑,俯卧撑,或者是坐着的时候一定要坐直,建议平时多做仰卧起坐,比如骑自行车、游泳、慢跑、练瑜伽等,减肥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可以做有氧运动,方便简单又有效,有氧运动是大部分人都在做的事情,快路、跑步、骑自行车、跳绳等,为了达到减肥效果,每次锻炼在时长上不要低于半个小时,不管做哪项运动,每天至少半个小时,坚持两个月你会看到效果,经常运动减少脂肪堆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腰部赘肉每天坚持中等强度的有氧运动最有效。
中等强度的有氧运动要达到至少45分钟以上,减少坐着的时间,多站起来走动,选择步行或者是骑自行车出行,饮食上要少吃油腻及含糖量高的食物,可以防止脂肪在腰腹部堆积的。饭后一小时进行快走慢跑、做健身操等有氧运动,可以减少腰部的赘肉。这样的减肥方法才是最科学而有效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