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发室早

会员55260507 38岁 已回复
我做了24小时动态心电图结果是频发室早(阵发二联率)偶发房早. 心率:平均心率78最低心率58发生时间在00:12:03最高心率125发生时间在11:06:30总心博数113382异常心博数21118异常心博数千分比186.室性早博室性总数21096室性成对数10室速总数7室性千分比186二联律总数214三联律总数12. 室上性早博室上性总数22室上性成对数0室上速总数1. 我现在的症状是疲乏睡眠不好没精神心慌 想问一下象我这种情况该怎么治疗平时需要注意什么一辈子都要吃药吗有必要做手术吗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本次发病是2007年7 月11日到现在.目前一般情况:还可以我吃了胺碘酮稳心颗粒丹参片谷唯素维生素E但是有的大夫说胺碘酮不能吃让我吃倍他乐可现在偶尔有心慌的感觉就是没精神疲乏睡眠不好.病史:从2006年9月开始发现的 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当时是怀孕9个月在一次测血压的时候发现的当时做了心电图就诊断为早博当时就输了三天的利多卡因就好了.到了2007年2月份的时候又犯了当时就吃了胺碘酮丹参片稳心颗粒维生素E谷维素10天以后就好了就在没吃药.这次的发病是在爬山以后发生的.辅助检查:动态心电图前面讲了还有就是做了彩超 多普勒检查:舒张三尖瓣口血流频谱E第一次问题补充:(2007-9-14 20:00:59)我是一名护士我们这里的白天工作很忙的一周还要上两个夜班请问我的工作对我的病情有没有影响 我需要调换别的的工作吗 上夜班究竟有没有影响第二次问题补充:(2007-9-29 23:17:31)我这个病与怀孕有关系吗 是怀孕引起的吗第三次问题补充:(2007-10-5 11:20:23)您好媚笑阳台谢谢你的回答. 我的心电图和你说的V5V6是不一样 我的是:胸导V1 V2 的早博的主波方向向下V5V6早博的主波 是向下的II III AVF的早博的主波向上.麻烦你在看看这是怎样的心电图我现在通过吃药以后在没有心慌的感觉了就是有时候有些疲乏我们这里的大夫怀疑我的早博是心肌炎引起的让我做有关心肌炎的化验检查请问 我现在没症状化验能检查出来吗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心语 妇产科
擅长:生发、植发、皮肤过敏
患者反复就这个早搏问题咨询可能因各地医生专科能力差距认识差距以及非本专业的一些外行发话使得患者听到的说法很多以至于更加紧张不知道该听谁的患者相对年轻心脏彩超正常无冠心病依据无心肌病等疾患依据护士工作压力大(我太理解了我女朋友也是护士)疲乏睡眠不好没精神心慌看患者HOLTER结合以上我考虑还是特发性早搏可能性大患者治疗药物可以说种类繁多Ib类的II类的III类的中药的安慰剂的可以说看也过很多医生了估计属于东听一句西听一句到头来感觉哪句都不对了我是个专科医生我希望患者相信我以下的建议1.特发性早搏不危及生命预后佳如无血流动力学改变(长期头晕或出现黑蒙晕厥等)如症状不是让患者难以耐受不需要任何治疗如果治疗反倒有了风险因为所有抗心律失常药物都有其他至心律失常作用包括致死性心律失常尚不说对肝肾功能的影响个别药物还可能造成甲状腺功能异常肺纤维化(不可逆)按照指南均不提倡药物治疗2.就治疗上主要还是工作压力上调整精神上缓解夜眠差可用安定不用顾及安定副作用你知道服用安定得到的受益比副作用大就行了3.因为你是护士我建议你自己看心电图是不是符合我的描述在胸导V1V2早搏的主波方向向下在V5V6早搏向上在IIIIIavF早搏的主波向上如过符合更支持特发性室早考虑起源于右室流出道(这个地方的早搏或VT经过证实90%是特发的)在药物治疗上CCB类效果应该好于其他类(理论上)如果你一定要治疗这个早搏这个位置的最好做消融来根治
有用0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建议只服用稳心颗粒治疗避免过劳和烟酒刺激至少半年只能不要停药不能手术
有用0
郝非凡 五官科
擅长:牙列不齐、牙周炎、牙龈炎
他属于阳虚体质找中医温阳可以治疗我治疗过一例可以用中药控制
有用0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上夜班对病情没有影响及早用药物治疗很快就可以缓解
有用0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与怀孕有关但并不一定因怀孕而导致!
有用0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他属于阳虚体质找中医温阳可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频发室早一般可以使用药物进行治疗,经常使用的药物有:美托洛尔、比索洛尔、卡维地洛、慢心率、心律平、胺碘酮等。如果需要口服的药物,可以选择艾司洛尔、胺碘酮、美托洛尔等。
对于频发室提前的患者,可以采用射频消融。频发室早的诊断标准是24小时动态心电图,室早在600多个以上。24小时动态心电图室早总数大于10%时,应行射频消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要到正规医院进一步确诊,明确病因,对症治疗,这种病多见于心肌炎后遗症中的年轻人,大多是由感冒引起的扁桃体炎或者是侵入心肌的致病因素引起。平时还要注意避免感冒,减少疲劳,避免饮酒和吸烟,口服一些药物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低钾血症有可能引起频发室早。对于低钾血症的病人当心脏受到一定影响后,主要表现是兴奋性过高,情况严重者还会出现失颤,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心跳过快,但这种是没有节奏的,还有可能会出现心跳停顿,如果血钾异常,就会对心脏产生严重的影响。如果患上低钾血症就要及时吃补钾药物治疗,情况严重时候需要输液治疗,平时也要多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过早收缩是由心脏某一部分的高兴奋性引起的。如果心房中存在由高兴奋性引起的过早收缩,则称为心房过早收缩。建议根据病人情况进行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了解早搏和心肌供血的数量和形状。疾病缓解或改善后,平时应注意逐渐进行体育锻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了频发室早搏要及时去当地的正规医院检查一下后进行相关治疗,在治疗期间注意避免精神压力,熬夜等,饮食上注意要避免辛辣油腻食物,不要喝酒,不要吸烟,不要熬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窦性心动过速和频发室早搏首先考虑是心肌炎引起的。但是具体原因需要去医院做相关检查才能明确病因,多源性的情况要考虑是器质性的病变引起的,如果没有病因的情况,可以是射频消融手术根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