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烈运动后血尿

会员55248199 40 已回复
每天早晨运动(慢跑)一个小时再加40个仰卧起坐出现血尿呈紫色或淡紫色近一周内出现两次停止运动后尿液很快恢复正常
我很困惑请给予分析与指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蔡凤姣 主任医师 益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诊治内科病人,抢救危重病人,进行心包穿刺、腰穿、骨...
你好分析可能是由于尿路感染或是肾病所引起的现象.
建议到医院查下尿常规和做下肾的彩超对症治疗.祝身体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剧烈运动后血尿可能是性生活频繁、前列腺疾病、前列腺术后恢复期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剧烈运动后可能会出现血尿,主要是因为性生活过频,刺激粘膜损伤,导致血尿,或者是泌尿系统感染,没有休息好,剧烈运动后出现血尿。还有可能是前列腺疾病,在运动后出现前列腺充血、出血、尿液冲刷等症状。剧烈运动后会出现血尿。另外,前列腺术后患者恢复期间剧烈运动也有可能出现血尿。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激烈的运动后会出现血尿,这叫运动性血尿.运动时肾脏血液循环障碍发生淤血,也会使肾小球通透性增加,红细胞便可通过血管壁进入尿中,出现血尿,长跑运动及长时间直立体位下运动可使肾下垂,肾静脉回流受阻,肾淤血,也可造成血尿。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你好,肾结石患者忌吃富含钙的摄取,忌吃富含草酸盐的食物,限制维生素c的用量,豆腐与菠菜不能同时吃,要少吃辣的和刺激的食物,要多喝水多运动,对身体是有好处的。

李晓丹护士外科本溪市红十字会医院已帮助用户:296
擅长:脑出血

病情分析: 尿血的原因主要由泌尿系统疾病引起,如肾结核、肾炎、尿路感染、尿路结石、尿路肿瘤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做详细检查后,对症治疗,祝你健康。

刘月强内科已帮助用户:31882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

病情分析: 您好!引起血尿的原因很多如:炎症、结石、结核、肿瘤、畸形、药物、剧烈运动等。但运动引起的大多数为镜下血尿。B超检查因受干扰因素的影响有时显示不清楚。您可以做CT、肾静脉造影或膀胱镜检查,找出病因以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多喝水,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指导下针对性治疗。

王颜主治医师外科内江师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140690
擅长: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胃、十二指肠溃疡,肠梗阻、肠肿瘤、胆结石、疝,大隐静脉曲张,泌尿生殖系统病变以及体表肿瘤、四肢骨折或脱位等等。

病情分析: 你好,血尿常常是由泌尿器官的疾病引起的.人的尿液是在肾脏里生成的,经过肾盂,输尿管,膀胱,尿道排出体外,凡是这些器官有了病,发生出血,都可以引起血尿.
意见建议:建议,发现这种情况及时去医院做相关检查,遵医嘱治疗。

李军护士妇产科河北省河间市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49023
擅长:宫颈炎,排卵期出血,月经不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