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去下颌骨前突

会员55204624 26岁 已回复
我是地包天也不知道是不是骨性的还是牙性就是下颌前突就是俗称过度发育吧?从型这样以前不怎么明显现在已经很明显了严重影响面貌下嘴唇非常长跟肿了一样上街几乎都抿着嘴巴咬合的时候下颌牙包住上颌牙就算没咬合我的下颌牙始终无法到上颌牙里面去现在下嘴唇很长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牙齿正常咬合时上前牙总是盖住下前牙如果出现相反的情况即下前牙兜着了上前 牙这就是人们所说的地包天医学上称为下颌前突及前牙反突畸形. 其原因是乳磨牙早龋坏或早脱落恒牙还没有长出来吃东西时常不自觉的前伸而 使用上下前牙咀嚼食物这样下颌经常的处在前伸状态时间久了可致地包天.此 外还见于儿童全身性疾病如佝偻病、垂体机能亢进如仰卧喂奶让小儿平卧在 床上自己抱着奶瓶吸奶这样孩子本能地将下颌尽力前伸日久造成下颌前突另外 奶瓶直接压在上颌部可影响上颌骨的发育、地包天与遗传也有关.家长应经常 地留心孩子的口腔牙齿的变化有了不良的习惯及时纠正若发现了龋牙应及时治疗 尽量不要拔除乳磨牙.对已经造成下颌前突或个别反突牙应去医院检查处理.
有用0
萧遥天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下颌前突畸形多与遗传有关有的在幼年时显现有的则在生长发育期出现此外幼时颈部烧伤后瘢痕挛缩与巨舌症以及垂体病造成的肢端肥大症患者亦可继发下颌前突畸形严重的下颌前突畸形患者多伴有牙颌畸形只有突颏的下颌畸形可分成三种形状即前突颏、下突颏及前下突颏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下颌骨出现宽大怎么治疗需要根据患者病情来定。
1、患者如果出现下颌骨出现宽大,但是没有其他病症,不需要用药物进行治疗,患者可以通过改善发型,从而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
2、如果患者在医院确诊发现是由肿瘤性疾病导致,就需要在医生耳朵指导下服用药物或是采取手术治疗。
需要注意的是,在药物治疗期间患者还应该注意多喝温水、多休息,尽量少吃或不吃油腻、辛辣的食物,不得饮酒或含有酒精的饮料,以免诱发其他疾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患者有下颌骨部位的疼痛,一般是因为外伤造成了下颌骨的骨膜、骨骼的损害,导致了下颌骨的疼痛,局部会有淤青,肿胀,压痛。
其次,由于患有颞颌关节炎,如果长期食用硬东西,或是张闭口等运动,都会造成颞合关节的不正常的摩擦,从而引发无菌感染,从而造成下颌骨的疼痛。另外,在中老年人的时候,会发生下颌骨的骨质蜕变,这种现象也会导致下颌骨的疼痛,尤其是在进食和开口的时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在发生了创伤,导致了下颌骨断裂之后,患者要进行锻炼,通常要等骨折断端,淤血肿胀消失,痛苦减轻,此时大概需要两个星期的时间。
通常在下颌骨断裂两个星期之后,骨折处的淤血性红肿会慢慢消失,骨折断端的疼痛也会有所缓解,大约两个星期后,骨头的末端会出现新的纤维组织,而断裂的末端会比较稳固,这样患者就能重新活动了。
在进行四肢活动的时候要注意避免过于激烈,尤其是不宜久坐,否则会造成静脉回流不良,造成骨折的位置出现不舒服,对于下颌骨骨折患者来说,只要坚持锻炼,半个月左右就能完全康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下颌骨骨折一般要3-4个月后才能完全康复。
下颌骨骨折要看具体的情况,如果是直线骨折,没有移位,可以采取保守的措施,而粉碎性骨折或者有移位的患者,则要进行外科治疗。在此期间要注意饮食卫生,不要进行剧烈的活动,以免影响到下颌骨。日常生活中要及时到医院进行针灸和推拿,以达到控制病情的目的,同时要注意在骨折后要补充钙等营养物质,避免剧烈的活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下颌骨矫正手术费用多在2万及以上。
现代先进的专用设备,手术从口腔黏膜的小切口进去,操作的层次位于肌肉的深层,创伤非常轻微。而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现在的磨骨手术方式有了很大的改变,一般来说,单纯的下颌骨切除手术在国内的均价是一万元左右,但很有名的医生可能要超过万甚至更高。同时国内的轮廓整形手术风格比较固定。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下颌骨很宽一般能戴牙套,能够使牙齿变得整齐。矫正牙齿可以选择钢丝牙套和隐形牙套,能够使牙齿慢慢移位,同时还可以使牙齿排列整齐,从而提高咀嚼功能。如果下颌骨很宽,影响到了美观,可以等矫正牙齿结束后,通过磨骨手术改善,能够使五官显得更加精致协调,从而提升面部美观。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