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化验呈阳性

会员55202799 30岁 已回复
医生我今年住院检查胃出血吃过中药和西药后饮食和大秀都属于正常但经过这几次去医院检查大便结果呈阳性这段时间拉大便有时候有点火辣辣的我怕是医院检查出是拉便带出的血丝这样是否检查也会呈阳性请问医生给个满意的答复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擅长:甲亢、肿瘤科痛风
病情分析:大便潜血阳性多说明消化道出血.除吃动物血.口腔.咽昋下血.意见建议:可见胃.十二指肠.空回肠.直结肠.肛门等部位出血.生活护理:应详细检查清楚才能及时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慢性胃炎大便隐血验测可能会呈阳性,也可能不会。
慢性胃炎是指胃黏膜的炎性病变,常与应激、感染、药物、免疫、理化等因素相关,常表现为中上腹疼痛、腹胀、嗳气、恶心、食欲不振、消化道出血等,而如果存在消化道出血,大便隐血验测可能会呈阳性;如果没有消化道出血,一般不会。此外,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胃炎宁颗粒、胃乐新胶囊、胃康灵胶囊等。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大便潜血化验阳性通常说明大便有出血的现象,可能存在消化道有出血的征兆。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可能是因为胃溃疡、结肠炎、肠道肿瘤等原因,所以要做好相关的检查。可以去正规的医院消化内科做一些检查,比如胃镜、结肠内镜等。在体检前三天食用土豆、萝卜、肉、铁、铜、碘化钾等食物,都会导致假阳性。另外,如果是消化道肿瘤晚期,大便隐血检测阳性的几率在90%以上。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尿HCG检查呈阳性是说明怀孕了。
女性在进行性生活后,可以在同房10天左右通过早孕试纸来检测自身有无怀孕的可能,检测时间最好选择在早晨,因为早晨的第一泡尿较浓,检测结果更为准确。还可以前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查血hcg来进行诊断,如果确诊怀孕,需要孕妇及时补充叶酸,可以预防胎儿发育畸形,还需多注意休息,不要抽烟喝酒,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大便常规检查是可以化验出机体是否存在肠炎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大便常规检查中其中有一项是可以观察到肠道内是否存在白细胞等炎性细胞的。白细胞的存在提示肠道内可能存在着细菌的感染,正常情况下,大便中不会有白细胞和白细胞量,如果大便中有白细胞数目增加,说明是肠炎。在急性胃肠炎的时候,大便常规检查中会出现大量的白细胞。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不是任何寄生虫都能化验出来的。喜欢吃蛇和牛蛙的肉容易的寄生虫,和饮食生活习惯规律性有关,容易出现细菌感染,曼氏迭宫绦虫容易出现在蛇和牛蛙的肉里面,生吃容易感染。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霉菌性阴道炎合并bv阳性也合并细菌性阴道病。这两种情况都是由女性抵抗力下降和女性自身携带的病原体扩散造成的。治疗的重点是科学饮食,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适当锻炼和增强抵抗力,以防止反复发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