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脱毛有害吗?

会员55103734 15岁 已回复
永久脱毛有害吗?我的皮肤很容易过敏的激光脱毛会不会对我的皮肤有害能详细说下价钱吗?在哪个医院做比较信任医生请谨慎回答
永久除去体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项禹 中医科
擅长:中医儿科,中医内科
你好 激光脱毛是一种非常安全的脱毛方法:针对性强、对人体无副作用、对皮肤几乎无所影响激光通过复杂的光学纤维传输系统作用在皮肤表面;激光能量被毛囊中的黑色素选择性吸收转化为热能破坏毛囊却不对周围皮肤造成损伤也不会影响排汗
你好激光脱毛一般需要四至六次根据面积计费如小腿前的激光脱毛大约一次就得1000元左右一般为一月做一次激光脱毛部位在治疗前一周及治疗后二周防晒脱毛部位不宜在治疗前二周做拔毛蜜蜡脱毛及电解脱毛
有用0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过敏皮肤的话可以用光子脱毛也是激光的一种就是价格贵一点
脱毛一般是根据其需要脱毛的具体部位毛发浓密度 粗黑情况以及毛发颜色的深浅来确定最终的对应价格所以这个就需看你所需脱毛的部位来定 建议选择一些正规美容院或者大型医院的美容整形科在做之前多询问了解清楚在做
有用0
相关问答

腋下永久脱毛一般有害处,但是害处相对来说不是特别大。腋下永久脱毛的方法是做激光脱毛通常能够破坏皮下的毛囊,而且还可以使毛发脱落,达到永久脱腋毛的目的,但是有可能会对局部的皮肤产生刺激性,还有可能会导致皮肤比较敏感,因此还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平时看一下穿纯棉的衣物,避免局部受到摩擦。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脱毛对身体没有伤害。
激光脱毛是采用选择性光热解作用,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根部,使毛囊结构发生不可逆转的破坏,从而达到抑制毛发再生的效果,对正常表皮不会造成损伤。
建议一定要到正规医疗美容机构由专业医生制定个体化方案,规范治疗。脱毛后三个月内不能日光浴和做桑拿,对脱毛部位避免用过热的热水烫洗,或者用力擦洗。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脱毛一般没有害,不必过于担心。激光脱毛是一种比较高超的技术,危险性较小,可以利用选择性光热作用直接作用于皮肤表面,能够灼伤毛囊,并且还可以使毛囊组织逐渐坏死,从而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如果自身对疼痛比较敏感,在做激光脱毛前,可以局部使用麻醉药物,通常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做永久性脱毛对身体一般有害,会导致局部出现肿胀和疼痛的症状。在做激光涂抹的时候,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灼伤感,有时也会造成皮肤出现过敏反应,还可能会导致轻微的肿胀和疼痛的现象,有时还会患上毛囊炎,因此在做脱毛的时候最好到正规的医院操作,能够减少不良反应。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脱毛对脸可能会有害,比如出现皮肤红肿的情况。激光脱毛一般是利用激光在瞬间所产生的特定波长以及能量,然后穿透皮肤表层,并且对毛囊进行照射,能够使毛囊萎缩坏死,从而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会对皮肤产生一定的灼热感,所以会出现皮肤红肿的情况,一般能够自行改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脱毛是否有害,主要看所采取的方法是否正确,如果正规脱毛不会有害。脱毛在专业医美机构中主要分为暂时性脱毛和永久性脱毛。根据手术方式不同,效果持续时间会有所差异。毛发的生理解剖因素决定了永久性脱毛有一定难度,其复发率在30%~70%。暂时性脱毛有机械脱毛法、蜡脱法、化学脱毛法等;永久性脱毛主要指物理脱毛,包括激光脱毛、E光脱毛、OPT脱毛等。因为治疗后脱毛毛部位皮肤的毛孔是张开的,所以建议求美者应避免沾到水,以预防发生感染问题。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