镶假牙什么材料对人体最好而且比较便宜?

会员55098002 47岁 已回复
听说镍铬烤瓷牙对身体有害请问镶假牙什么材料对人体最好而且比较便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萧遥天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烤瓷修复体用镍铬合金的生物安全性》一文称镍铬合金能给少数戴镍铬合金烤瓷冠患者带来副作用但大多局限于口腔局部造成全身性反应的情况很少见造成身体重要脏器损害的情况极罕见.目前贵金属烤瓷牙的价格是镍铬烤瓷牙的3倍以上而全瓷牙价格接近镍铬烤瓷牙的5倍.目前80%的患者选择镍铬烤瓷牙.
有用0
相关问答

镶半口假牙可以使用金属材料做基托,或基托的一部分。最好使用轻的金属,目前有纯钛的金属基托,义齿可以使用塑料的。使用轻的基托和塑料的义齿,使全口义齿比较轻,佩戴比较舒适。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镶半口假牙通常使用什么材料好,需要根据患者自己的需求进行分析。比较常见的镶假牙材料,有钴铬合金烤瓷牙和全瓷牙,也有些人在使用氧化皓烤瓷牙和钛金牙。通常每一种牙齿都有自己比较突出的优点,价格上也有一定的差异。但建议患者做全瓷牙,通常全瓷牙不但牙齿比较的洁白和美观,而且也不会影响日后做磁共振的检查。具体建议患者到专业的口腔医院进行详细咨询,并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合适的的材料镶半口假牙。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镶半口假牙一般用烤瓷牙材料好,但是价格会更高一些。如果口腔牙齿掉落的情况比较严重,不仅会影响到美观,而且会对正常的咀嚼功能造成影响,通常可以选择相假牙的方法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而镶假牙的材质都是用烤瓷牙的材质比较好,不仅比较美观,而且持久耐用,做完假牙后的色泽比较的自然,但是唯一的缺点是价格会稍微偏高一些。镶假牙时,要选择比较专业的口腔医院,以免出现过度的不适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镶半口假牙一般使用全瓷材料比较好,这是牙科比较常见的一种材质。全瓷材质和正常的牙齿颜色比较接近,耐磨性和耐高温性比较好,维持的时间比较久,并且不会对正常的牙龈或者是相邻牙齿造成损伤,但是价格相对来说会处于偏高的状态。最好到当地正规医院牙科进行相关的检查,然后做针对性的治疗。在平时要注意好口腔的卫生护理工作,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比如早晚刷牙或者是饭后漱口。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根据老年人的年纪比较大方便他清洗保持卫生,建议老年人一般镶活动义齿比较好。由于很多老年人口腔条件可能会有限,比如牙龈萎缩、牙松动、骨质疏松以及,牙龈炎和牙周病等,可能还有些老年人会有糖尿病以及高血压症状,所以年人镶牙挑选活动假牙比较好。活动假牙相对来说清洗比较方便,并且比较适合牙齿缺损的老年人。切忌佩戴活动假牙过夜,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饭后定时清洗假牙;有基础疾病的老人,家属要帮助定期清理假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活动假牙的材料通常包括两种,主要包括金属材料和全瓷材料。活动假牙主要好处可以增加牙齿的美观,同时还可以提高口腔的咀嚼功能,但是具体材料也是有好坏之分的,如果选择金属材料通常价格比较便宜,但是有可能会导致牙齿出现色素沉着的现象。必要时可以选择全瓷假牙,通常舒适度比较好,并且还可以接近自身牙齿的颜色。日常要避免经常吃一些粗糙或者是比较油腻的食物,以免导致牙齿受到损伤,养成良好的口腔习惯。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