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白斑应该得到什么样的治疗?

会员55094665 54 已回复
我妈妈3年来一直有外阴骚痒的症状,时好时坏,今天又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时阴道白色病变,想了解一下外阴白斑的临床症状有哪些呢?采用什么方法治疗比较有效果?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洪恩 医师 广宗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针灸,产后虚脱,筋骨丸
已帮助用户: 38347
问题分析:外阴白斑主要症状是外阴瘙痒,部分患者瘙痒剧烈,晚间瘙痒加剧,要避免搔抓,不然骚抓可引起红肿和溃破,期间还要做好个人卫生的
意见建议:外阴白斑可以看看中医治疗的,采用中药内服加外阴熏洗外阴白斑治疗的方法长期保持外阴清洁于燥,内裤易宽松
有用0
关注
郭亮霞 医师 阳泉市城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12077
问题分析:外阴白斑的临床症状为外阴瘙痒、皮肤黏膜变白、表皮萎缩。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就诊,平时保持外阴皮肤清洁、干燥。不宜用刺激性肥皂、清洁剂或药物擦洗外阴。
有用0
关注
赵素坤 苏林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 妇科
已帮助用户: 19963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进行手术切除,从西医角度讲,外阴白斑是一种癌前病变,可能发展为外阴癌,所以主张它的缺点是造成创伤,术后性生活受到很大影响,并且复发率高,在80%以上。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三甲医院就诊。手术切除治疗的。祝你健康
有用0
程泽廷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
问题分析:外阴白斑的话,可以治疗的,有这样的药物,但是这里不可能给患者开药的,有问题需要去医院找大夫检查治疗别自己乱用药
意见建议:去医院找大夫看看吧, 确定下是否外阴白斑,确诊的话,积极治疗吧,一般是会有瘙痒,疼痛等情况的
有用0
吴芳 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治疗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
问题分析:你好,外阴部位有溃疡表现是需要治疗的,外阴痒也是炎症表现的,和外阴部位的表现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外阴白色病损在治疗上是比较困难,不容易治好,你在治疗的同时要注意避免吃辛辣的食物,注意穿宽松的内衣,不要穿紧身裤,及时治疗阴道炎症可以延缓疾病的发展,建议到医院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外阴白斑的症状表现是有痒、裂口、溃疡、增生、增厚、粗糙、变硬、脱屑、流脓或萎缩、粘连等。颜色可为纯白象霜、灰白色、粉白色或黑斑白斑均有,除此以外,其最严重的外阴白斑的症状也是奇痒难忍。改变局部组织生长环境,促进局部组织的再生,逐渐消除白斑,在治疗的过程中要注意养护,治养结合,暂停性生活,同时要保持外阴清洁,不要用市面上的一些洗剂清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白斑的原因很多,最好去就诊检查一下,确定具体的原因对症治疗,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用药物进行治疗,不要自己随便用药。保持阴部的清洁卫生,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吃含有维生素,c多的蔬菜水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外阴白斑是属于妇科的一种,可以去当地三甲医院挂妇科。
指导建议:如果不严重的话,可以选择一些药物治疗,如果严重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激光或者冷冻手术处理。平时内裤宽松一点,减少摩擦。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外阴白斑可以去当地三甲医院进行治疗,主要以药物治疗为主,外阴白斑可以治好,不治好容易复发,长期坚持治疗。平时要注意保持清洁干燥,忌用肥皂或刺激性药物清洗外阴,不要食用辛辣或刺激性食物。衣着宜宽大,勤换洗,同时要注意穿用质地柔软的棉制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白斑可以按医嘱用氢化可的松软膏、丙酸睾酮鱼肝油软膏等药治疗。
外阴白斑患者可能出现私处奇痒难忍、私处瘙痒、灼热、疼痛、患处皮肤呈苔藓样增厚等症状。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外用药物治疗,药物通常选用采用2%氢化可的松软膏止痒,或涂用2%丙酸睾酮鱼肝油软膏进行治疗,也可以试用激光疗法。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穿宽松、透气性好的内衣裤,以纯棉制品为主,避免频繁的性生活,保持良好的心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斑的出现可能会导致瘙痒等不适。因此,建议在诊断后选择皮肤病学筛查和药物治疗。可以考虑用中药和其他药物熏蒸和洗涤。提示中药配合清热解毒药物效果较好。同时,中药在调理过程中的副作用相对较小。有人建议暂停性生活几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