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会员55084258 24岁 已回复
我身上的汗毛特别旺盛很是烦人尤其是我的皮肤很白净我脸上的汗毛却很长显得格外的显眼用过很多的脱毛产品都不管用最近去医院的时候看到一个激光脱毛的宣传
请问这种技术是如何达到脱毛的效果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你好依患者的皮肤特质、毛发特质、除毛部位设定安全有效的光波波长、能量来追踪黑褐色毛囊将毛乳头气化来达到永久除毛目的新型的激光光可以一次传递能量到达数十个或更多的毛囊中将毛囊枯萎达到永久性除毛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脱毛主要是利用特殊的一起发射强脉冲光,对皮肤照射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激光脱毛能够将皮肤下面的毛囊破坏掉,使毛囊萎缩失去再生能力,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一定要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有些人需要多次激光手术才能够完全的去除掉,否则就有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并且很容易产生色素沉着。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ipl激光脱毛原理主要是通过仪器瞬间产生的多波长光波进行照射,能够直接作用于毛囊根部。这样能够使皮肤下的毛囊组织逐渐的坏死和脱落,同时还能够抑制新的毛发生长,也不会导致皮肤组织受到损伤。在操作是比较简单,而且安全性相对来说也是比较高的。在治疗后一定要注意短时间内不能够进食油腻性或者是辛辣性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脱毛原理主要是利用激光波长的方式,能够达到脱毛的效果。j激光脱毛一般会利用热能光波进入到皮肤的深层,对毛囊结构破坏干扰到局部的新陈代谢,从而能够达到体毛脱落的效果。j激光脱毛以后,可能会伴有疼痛的症状,可以使用冷冰块冷敷麻痹神经,有助于疼痛症状的减轻,促进快速的好转。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激光脱毛永久一般是选择的光热作用原理,从而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通过激光照射到局部脱毛的区域,能够充分吸收激光产生的光能,并且也能够转化为热能,从而达到破坏毛囊组织的作用,也能够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在脱毛的过程中对皮肤的损伤比较小,安全性比较高。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脱毛腋下需要采取光热动力学原理,可以达到彻底脱毛的目的。如果腋窝部位的毛发长得比较长,可以采取激光脱毛的方法来进行改善,通常行会产生超高频震荡信号直接作用于毛囊的根部,可以使毛囊发生萎缩坏死,从而达到去除毛发的效果,但是刚刚做过治疗之后,皮肤的敏感度会比较高,可以通过冷敷的方法来进行改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脱毛仪工作原理一般是利用光热原理,能够使汗毛得到去除。脱毛仪去除汗毛的效果可能不太理想,并且操作不当还可能会灼伤到皮肤,所以通常可以到比较专业正规的医院做冰点脱毛,利用比较特殊的光波,能够使毛囊组织逐渐的升温,比较温和的失去活性,从而达到永久性脱毛的目的。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