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去眼袋会出现后遗症吗

会员55078105 37岁 已回复
主要症状:无发病时间:无化验检查结果:无
有眼袋想去手术怕以后会出现后遗症还有怕做不好更难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嗣远 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眼袋手术是很常见手术只要术者技术较好一般没有什么后遗症术后完全恢复正常一般需要3周到4周个体差异不同.
去眼袋手术常见的后遗症有以下几种:1.下睑外翻.主要表现在下睑结膜向外翻转充血水肿等并伴有畏光流泪等刺激症状.症状轻微的可用局部按摩2.泪小点外翻.轻微症状可滴用抗菌眼药水等来防止结膜炎症然后用眼睑内眦部按摩来缓解.严重的话需要做内眦Z成形术或局部植皮来矫正.3.下睑皮肤凹陷.如果是由于眶膈缝合过紧造成的需要切开眶膈进行松懈;如果是由于去除脂肪过量造成的需要沿原切口切开分离皮肤凹陷区及其周围组织用眼轮匝肌和皮下组织进行修补等来缓解如果比较严重就需要手术修复了.生活护理:当然除了去眼袋手术以外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还有激光射频等.
有用0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只要你是在正规医院做的手术一般没有太大风险
手术去眼袋主要是通过手术将眼部多余的脂肪去除现在这个技术比较成熟副作用一般不会出现.但去眼袋是不能一次根治的你需要多次手术因为脂肪是会继续沉淀的.生活护理:你可以到专业的整形医院咨询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眼袋后通常是没有后遗症的,但是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正规的医院设备比较先进,医生的技术水平比较高,在专业医生的操作下,将眼睑部位做一个小切口,将局部多余的脂肪以及松弛的皮肤切除,通过缝合后,使眼睛部位的眼袋彻底的消失,恢复到正常的状态,使人看起来比较年轻,去眼袋手术通常是比较安全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在做去眼袋手术的时候,要避免选择小型的门诊,以免由于医生的操作不当而引起不良的后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去眼袋手术通常会出现眼袋部位凹凸不平的症状,也有一些患者会出现伤口感染的情况。在做完去眼袋手术以后,如果出现了眼袋部位凹凸不平的情况,多数是因为手术失败引起的,如果做完手术以后没有做好护理工作就会出现伤口感染的症状,部分人群还会出现术后留疤的情况,因此患者在做手术的时候尽量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而且让技术比较成熟的医生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要保持眼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沾水,饮食要以清淡为主。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去眼袋手术通常会出现术后留疤的情况,也有一些患者会出现下眼睑外翻的症状。如果患者出现了出口留疤或者下眼睑外翻的情况,多数是因为手术失败引起的,也可能是嗯护理不当所造成的。做完手术以后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而且也不可沾水,如果没有做好护理工作,就会出现伤口感染的情况,严重者还会出现疤痕增生的症状。在治疗期间尽量不要疲劳用眼,而且也不可长时间看手机以及电脑,要多休息。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去眼袋手术有可能会使眼睛部位出现凹凸不平的后遗症,还可能会使局部的眼睑出现闭合不全。去眼袋手术大多数选择激光或是眼袋内切以及外切手术,手术局部脂肪去除过多或是操作不当,以及手术失败可能会引起以上以上情况发生,手术时需要到正规医疗机构选择专业医师,减少手术风险程度和避免出现后遗症。恢复期间要保持伤口处卫生护理,可以用碘伏局部清洗和消毒,防止伤口部位出现感染。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做去眼袋手术的后遗症有可能会导致眼睑外翻的状况,还有可能会诱发感染。去眼袋手术一般采用的是外切的方式,能够将局部的脂肪以及多余的皮肤进行切除,从而可以使眼袋大的问题得到缓解,另外在手术的时候如果切除的过多,有可能会导致眼睑出现外翻的状况,所以在做手术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能够降低手术的风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去眼袋可能会出现局部疼痛以及肿胀的情况,还有可能会出现化脓的后遗症。在做完眼袋手术以后,如果护理不当导致伤口出现感染的情况,通常会导致局部肿胀的现象,并且还会导致局部化脓容易引起疼痛的情况加重。在去眼袋以后,需要遵照医嘱涂抹消炎药膏进行消炎,而且还可以用碘伏进行消毒,通常可以减少后遗症。在做完去眼袋手术以后,饮食上应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尽量避免吃辛辣和清淡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