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溢液发痒

会员54990044 28岁 已回复
患者性别:女 患者年龄:28详细病情及咨询目的:身患皮肤病额头、额后、戴胸罩的地方都有湿疹抹过优卓尔但是反复同时乳头有淡黄色溢液特别是在挤压后都不敢清洗两侧都痒但是一侧凹陷、另一侧突出突出的一侧严重凹陷的一侧现在已经没有溢液以前看过皮科和乳腺科说也是湿疹后者的时候有不流了B超检查有些增生但是没有开药我现在很着急因为想要个孩子担心无法喂养但不知道到底怎么治暂时用洁而阴洗液外敷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2年病史:一直很瘦睡眠不太好有痛经每年都会有月经拖后或功血平时非常注意保洁可还是得了阴道炎很郁闷感觉浑身是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忆翠 内科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1、阴道炎要积极治疗2、居住环境如何?3、平常脾气如何?性格如何4、饮食有什么偏好没?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侧乳头溢液而且还发痒是由于乳腺增生导致,乳腺导管呈囊性扩张,囊内可还有浆液性液体,有时可沿乳管从乳头溢出,溢液多为浆液性或浆液血性液体。乳腺导管内乳头状瘤引起的。乳腺导管内长有乳头状瘤,乳头可有淡黄色溢液,有时可侵破周围毛细血管,溢液可呈血性。乳腺癌侵及乳管,可以从乳管内流出淡血水样液。可以行乳管镜或乳腺导管造影,进一步检查明确。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乳头溢液造成的乳头发痒的现象,多是和女性的月经周期或者是乳腺的增生有一定的关系,通常是不会造成太大的问题,但若是持续出现了瘙痒不适的现象,应尽快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指导意见:你的这种情况乳腺增生可以服用逍遥丸、乳癖消,乳安片等药物来进行治疗,少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证睡眠质量,还要保持舒畅的心情。如果治疗效果不好,应该到正规医院的外科进行诊治,祝你健康。

李二月主治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56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可以去医院乳腺外科检查一下看看, 做个彩超检查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注意休息,调整心态就可以,不用过于担心,祝你健康

牛志昊外科吉林大学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4888
擅长:甲状腺肿瘤,甲状腺乳头状癌,甲状腺髓样癌,甲状腺次全切除术,胃肠吻合术,阑尾炎,蜂窝组织炎,胆囊息肉,脂肪瘤,甲状腺舌管囊肿与瘘

病情分析: 你好,乳头溢液是乳房病的常见症状,溢乳的原因是因为体内催乳素分泌过多。
意见建议:应及时去医院作详细的检查,如溢液涂片、空腹抽血查催乳素,甚至乳腺钼靶,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董倩倩护士妇产科河南省二院已帮助用户:112738
擅长:临床护理

妇女月经来潮前后或值经期,出现乳头瘙痒难忍,或疼痛不可近衣,经净后逐渐缓解者,称为「经行乳头痒痛」。乳头属肝,所以本症主要责之於肝。引起本病的主要原因为气滞血瘀和气血不足。气滞血瘀:情志损伤,肝郁气滞,血行不畅,瘀结乳头,经行之际,气血旺盛,瘀滞加剧,从而引起本症。气血不足:行经之后,阴血下泄,气随血损,肝血不足,脾气亏虚,乳头失於气血滋养,或血燥生风而出现痒痛。

李可雷医师中医科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8539
擅长:中西医结合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