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热咳嗽黄痰吃什么药、

会员54988732 57岁 已回复
肺热咳嗽黄痰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忆翠 内科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您好建议您服用蜜炼川贝枇杷膏治疗需要多饮水多吃水果蔬菜饮食要清淡禁食油腻辛辣食物
有用0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出现上述症状考虑细菌感染引起的支气管炎建议服用阿莫西林和肺宁颗粒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肺热咳嗽有痰吃抗生素、化痰止咳的药物,具体内容如下:
咳嗽咳痰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呼吸系统疾病,主要是因为炎症感染。患者可以服用一些具有止咳化痰作用的抗生素和止咳化痰的药物。如果还没有明显的改善,可以去中医科咨询中医。还可以选择雾化吸入治疗,雾化吸入能够润化气道,缓解炎症,使痰中的粘液更加容易排出。但是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多休息。吃得清淡些。请勿抽烟。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指导意见:小孩出现了咳嗽咳黄痰情况可能患急性气管炎主要是细菌感染引起的如链球菌流感嗜血杆菌等建议最好做个胸片及血常规检查明确诊断多喝水避免受凉忌吃生冷油腻食品忌吃油炸煎炒食品可以口服头孢克肟片小儿咳喘灵口服液肺宁颗粒治疗

张风忠护士外科河北省威县贺钊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0021
擅长:普外科疾病,胃穿孔、肠更粗、阑尾炎

你好。这是可以服用点三九感冒灵来进行治疗,注意多喝水。饮食要清淡,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

徐清芝医师儿科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59468
擅长:小儿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