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发热无力

会员54982455 25岁 已回复
全身发热无力?我想看看是不是禽流感的症状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郝非凡 五官科
擅长:牙列不齐、牙周炎、牙龈炎
根据症状是感冒引起的可适当应用些双黄连口服液康必得罗红霉素等这些药物一般药店都可以买到平时应该 注意加强营养增强体质预防感 冒.以每天吃大蒜有提升免疫力及抗病毒的功能而达到抗菌杀菌的作用可预防及治疗多种感染性疾病.
有用0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主要原因是气虚温煦不足还有就是肾阳虚弱导致的可以吃点温补肾阳和补气补血的中成药如归脾丸和桂附地黄丸et 长期吃一段时间就好了.多锻炼清淡饮食忌辛辣油腻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降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泻、头疼、全身无力、发热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出现上述症状,提示有细菌感染,需要用温度计测量。38.5度以上的患者可以服用一些抗热的药,比如布洛芬混悬液、对乙酰氨基酚混悬滴剂。同时可以口服抗炎的药物,如诺氟沙星、盐酸黄连素等。腹泻的时候可以服用蒙脱石散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清淡的饮食,避免食用过多的高脂肪食品。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体温在38.5℃以内,可以通过物理降温的办法,比如躺在床上盖好被子,用温毛巾擦拭身体,热水可以蒸发带走体表的温度,可以辅助降温。同时,需要多饮水,每天的饮水量需要比正常要多,可以在2500-3000ml左右,可以增加液体的代谢,提高免疫力。如果体温超过38.5℃,就需要服用抗炎药或退热药,解除风寒感冒引起的浑身发热、四肢无力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头痛,伴有全身无力和发热,应该引起重视。是身体某个部位的感染,而继发性的头疼,常见的感冒、鼻窦炎等引起头疼,是非常常见的。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的神经内科及时就诊,准确的查体和判断。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引起全身发热、无力的原因有很多,比较常见的是感染,各种病原体导致人体出现应激性发热,引起能量被大量消耗,出现周身无力的情况,病原体包括细菌、病毒、支原体、衣原体、寄生虫。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头晕伴有全身酸痛无力,通常是感冒的症状,出现这种症状时,要测量体温,必要时行血常规检查,明确诊断。伴有发热或全身酸痛疼痛明显,必要时也可口服非甾体类抗炎镇痛药物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是感冒发烧引起的症状。可以口服感冒药,平时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生冷油腻食物,清淡饮食,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水果和蔬菜,注意保暖,以免受凉,多休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