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麻胳膊麻是怎么回事

会员54972737 60岁 已回复
我妈妈最近先手麻后来胳膊也开始麻只是一侧麻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是否是最近胳膊过于劳累?还是和冠心病有关?谢谢解答 补充问题1:(2010-04-26 17:46:41) 谢谢解答请问这个状况是否和冠心病有关?是否会引起中风什么的?需要去做哪方面的检查? 补充问题2:(2010-04-26 17:53:25) 谢谢您的解答这个毛病平时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一是颈椎病所致二是脑血管供血不足所致三是高血脂所致到医院检查确诊一下
有用0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建议检查一下血流变看看同时低盐低脂高维生素饮食即可
有用0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你好这个情况首先考虑是因为颈椎疾病导致的可能性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的胳膊、手出现麻的情况,很可能是以下几点原因造成的:
1、怀孕时受荷尔蒙分泌的影响,导致骨骼关节松弛,再加上可能由于水肿出现的腕管综合征,两者综合之下导致孕妇出现手麻无力等症状。
2、孕妇在睡觉时长时间处于相同的姿势,会让血管神受到压力,从而导致手臂发麻。
如果出现胳膊麻、手麻的情况,可以通过抓握、转球、转笔、转核桃、悬腕、扩胸、伸展等手部的运动来进行缓解。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这种情况有可能是颈椎方面的问题造成的这种症状,也可能是脑部方面的问题引起的,你应该到医院做一个颈椎ct检查,脑部核磁共振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确定病因对症治疗,这种情况必须引起高度重视,麻烦你给我的回复做评议。

宋桂英主治医师内科沂源县南麻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3177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肺炎,支气管扩张,慢性支气管炎,肺结核,禽流感,结核性胸膜炎,呼吸道异物

指导意见:确诊颈椎动脉变窄,会导致末梢血液供应量不足,引起上肢麻木。可以吃点软化血管、调节神经的药物,多做些甩手运动。

陈飞副主任医师外科泰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外科特别是普通外科各类疾病的诊治,如甲状腺、乳腺、胃肠、肝胆、腹壁疝等疾病。

病情分析:颈椎病、神经病变或血流不畅的情况。
意见建议:一般的情况是做颈椎片检查一下的。

崔立静内科智勇中西医结合诊所已帮助用户:120756
擅长:风湿骨病、腰腿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你一个胳膊麻木的话多是颈椎病导致的神经受压的症状,如果是双侧的胳膊都麻木的话,就可能是你血虚末梢循环不好的情况。
意见建议:先按摩一下胳膊,尽量的先不要吃药的。补充一下铁剂防止发生缺铁性贫血的问题了。清淡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少吃甜食。

张姿医师妇产科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4027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 这手麻可能是颈椎压迫神经导致的,可吃些颈复康颗粒,
意见建议:同时配合中药, 物理治 疗, 热敷, 按摩, 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环, 增加营养, 早日恢复。

温鹤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3303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