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泛酸

会员54928113 31岁 已回复
这几天比较反常经常吐酸水有时吃东西也反胃有时就是看见某些东西就想吐请问临产的孕妇为什么看见东西反胃并且有时还吐酸水呀?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妇女在怀孕早期会出现食欲不振、呕吐反酸等早孕反应这是孕妇特有的正常生理反应早孕反应一般在妊娠6周出现孕12周左右自行缓解、消失为了宝宝需要妈妈的忍耐可以通过适当调整一些生活习惯来改善1.少食用一些容易产生酸水的食物例如红苕、土豆等以免刺激胃酸分泌增加2.采用少吃多餐的办法注意饮食清淡不吃油腻和辛辣食物3.不要太过紧的内衣裤4.饭后不要立即卧床、每餐不要吃得过饱特别是在睡前要少吃多餐5.选择合适的睡姿可减少夜间胃内食物返流6.勿饮用酸性强的饮料和液体例如:浓醋、柠檬汁、酒、咖啡、碳酸饮料等多喝开水一旦胃反酸食物倒流口中可以立即喝清水漱口7.如果反酸水的情况比较严重可以寻求医生的帮助服用一些对胎儿无害的药物8.时刻保持愉快心情良好的情绪还能管辖胃酸分泌神经协调胃酸的分泌 祝您和宝宝身体降
有用0
武听兰 内科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内科
你好一个原因就是大家常说的宝宝长头发了另一个原因是宝宝越来越大子宫压迫到胃导致胃蠕动减少胃酸往上漫这是正常的每个准妈妈都会经历的不用担心你需要在饮食上吃清淡的少吃些酸的饮料或者是食物你如果喜欢吃海椒的话最好晚上不要吃那样怕把你给腔倒的你这种情况还是比较正常的虽然不是每个孕妇都有这样的现象但个别人还是会出现这样情况的如果你实在不放心也可去医院检查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属于怀孕早期的比较常见的妊娠反应,可以吃上点,胃蛋白酶,维生素b6,另外,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少吃肥厚油腻的食物,注意少量多餐,一般怀孕12周之后,这些就会明显的消失,或者好转。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孕期反酸症状大多是因为吃了某些辛辣、生冷等刺激性食物或过多食用甜食之后胃酸分泌过多导致的。
因为孕期不宜用药,可从日常饮食上加以调整,不吃油腻刺激性食物及甜食,进食宜清淡并有所节制,多饮或多奶可减轻反酸症状,还可吃小米粥、面食及新鲜蔬菜水果。忌暴饮暴食,需养成一个健康合理的生活习惯,保持每日的充足睡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嘴巴里泛酸水叫做反酸,是和胃酸分泌过多,从食管内反流入口腔有一定的关系,比较常见的原因是胃炎,胃溃疡,或者是12指肠溃疡所引起的胃酸分泌过多。需要查一个电子食管胃镜来明确胃12指肠。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泛酸又称为遍多酸,泛酸在肠内被吸收,进入人体后经磷酸化,并获得巯基乙胺而生成4-磷酸泛酰巯基乙胺。4-磷酸泛酰巯基乙胺是辅酶A及酰基载体蛋白的组成部分,辅酶A和酰基载体蛋白为泛酸在体内的活性成分,在体内辅酶A及酰基载体蛋白构成酰基转移酶的辅酶,广泛参与了糖、蛋白质、脂类的代谢,并且参与了肝的生物转化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嘴里发酸的情况,大多数是由于伤食所导致,吃的过多或者吃了比较容易上火的食物,就会导致嘴里发酸的症状。口腔溃疡或者口腔炎也会引起嘴巴发酸的症状,要到医院做常规检查。如果是消化不良,也常常会导致口苦或者反酸、胀气的情况。吃了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会出现嘴巴发酸的情况。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来讲,打嗝反酸水这种情况应该胃的消化功能不好,暴饮暴食有慢性胃炎的表现。
如果患者有慢性胃炎就会出现胃胀,嗳气,反酸,食欲不振等表现,严重的可能会有胃痛,恶心,呕吐等症状。建议在医生指导下吃点奥美拉唑、雷贝拉唑、吗丁啉等药物来促进消化,抑制胃酸的分泌,缓解不适症状。
患者需要注意的是要清淡饮食,不要吃饭速度太快,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适当少吃多餐,饭后适当运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