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蜂窝组织炎

会员54880346 25岁 已回复
发病已有两个多月了上眼皮红肿眼皮红肿时眼球也有血丝一样的发红在嘉兴中医医院住院治疗在出院之前已差不多好了但是回家后没有多久开始复发了发病时几天就好了后又会复发现在服用泼尼松片治疗泼尼松片副作用太大有没有其它的药物代替?该怎样治疗才能不复发?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蜂窝组织炎是皮下组织、筋膜下、肌肉间的急性弥漫性化脓性感染多发生于外伤后也可由邻近感染经淋巴、血液循环扩散而来是由溶血性链球菌引起的感染蹭蔓延很快全身应用大剂量抗生素作静脉滴注如青霉素链霉素肌肉注射或口服红霉素
有用0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蜂窝组织炎可以首压生素治疗发炎情况还不是很严重时通常只需采裙生素的治疗局部涂抹或是口服药泼尼松是激素激素没法用其他药物替代治疗预防:防止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外阴急性蜂窝组织炎可以使用药物来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外阴急性蜂窝组织炎是溶血性链球菌或葡萄球菌等致病菌侵入外阴皮下或深部疏松结缔组织后发生的急性、化脓性、弥漫性炎症。如果患者有外阴急性蜂窝组织炎,可以选择高锰酸钾溶液、百多邦软膏、红霉素软膏等进行消炎处理。平时穿宽松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而且需要经常性的换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外阴急性蜂窝组织炎主要是指外阴组织出现化脓性感染,这是一种妇科疾病,具体内容如下:
外阴急性蜂窝组织炎会导致外阴出现肿胀疼痛、分泌物增加等不适症状。如果患有外阴急性蜂窝组织炎,在抽血检查时候,可能会出现白细胞和中性粒细胞普遍增高的情况。如果患者平时个人卫生注意不好,或者是局部皮肤破损感染葡萄菌群,容易引起外阴急性蜂窝组织炎。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莫匹罗星软膏、红霉素软膏等,平时穿宽松、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周左右。蜂窝织炎是指由金黄色葡萄球菌、溶血性链球菌或腐生性细菌引起的皮肤和皮下组织广泛性、弥漫性、化脓性炎症。真皮及皮下组织有广泛性、急性、化脓性炎症改变。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是可以配合使用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还是需要积极的配合医生,使用抗生素用药进行治疗,把病情控制稳定的,以免控制不好,容易导致并发症。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考虑蜂窝组织炎,用棉签蘸生理盐水清洗局部,碘伏消毒,保持干燥洁净透气,抬高患肢,促进静脉回流,减轻局部水肿,可以静脉滴注消炎药,以头孢为主(没有过敏史和饮酒史),可逐渐好转,必要时到正规医院就诊。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身体局部蜂窝组织炎症造成局部的一些肿胀感染现象必须及时的调理和治疗。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你可以适当的多吃清淡的食物适当的注意好个人卫生用消炎药头孢调整都有一定的作用。

赵津京护士皮肤科鞍山市社会福利院已帮助用户:156501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