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骨头坏死会不会瘫痪

会员54878452 29 已回复
请问医生股骨头坏死会不会瘫痪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嗣远 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股骨头坏死患者可在床上作一些简单的功能锻炼因为简单的功能锻炼可以改善髋关节活动增加髋关节活动范围同时减轻股骨头压力改善股骨头血液循环缓解髋及大腿的痉挛的肌肉从而减轻由肌肉痉挛引起的疼痛促进髋关节周围无菌性炎症的吸收解除周围粘连股骨头坏死患者的锻炼不易太剧烈太劳累运动量要以能忍受为度不要过度做到比较舒服就可以治疗股骨头坏死可考虑〓〓DSA介入融通疗法〓〓
有用0
郝非凡 五官科
擅长:牙列不齐、牙周炎、牙龈炎
如果您一直不治疗的是真的会瘫痪的对于治疗股骨头坏死我们医院的疗法不仅彻底解决单纯靠中药治疗疗程长、效果慢等种种弊端更避免了手术给病人带来的肉体痛苦和经济损失治疗更加安全可靠、效果更显著使用以来已经使数以万计的股骨头坏死患者获得了新生重新过上了正常人的生活
有用0
刘心语 妇产科
擅长:生发、植发、皮肤过敏
股骨头坏死在临床上非常的常见相信很多患者对其都有一定的了解但是很多患者往往都是在股骨头坏死诊断中出现误诊的情况而没有积极的进行治疗从而耽误治疗的时间所以一定不能忽视了股骨头坏死的诊断否则就会耽误治疗的时间推荐DSA介入融通疗法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椎股骨头股骨头坏死不会导致瘫痪,分析如下:
首先腰椎和股骨头属于身体的两个部位。腰椎主要是关于人体的腰段,给腰部起到一个支撑、稳定、连接、活动的功能。而股骨头是处于两个髋关节中间的圆球状,主要起到负担身体重量、连接和活动的功能。但是腰椎很少出现关节坏死这类疾病,而是股骨头多会出现坏死疾病,但是也不会瘫痪。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股骨头坏死会瘫痪。
股骨头坏死一般不会导致瘫痪,股骨头坏死大多是由于药物因素、外伤等因素引起的股骨头的缺血缺氧性坏死,可引起髋关节的疼痛,症状严重的会导致股骨头关节面的塌陷变形,导致髋关节剧烈的疼痛并患有髋关节活动的受限,表现为跛行等,但一般不会影响脊髓神经导致瘫痪。如果股骨头坏死患者出现瘫痪的症状,大多是由于脊髓的病变或者中枢神经系统的病变等引起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股骨头坏死一般不会引起瘫痪。股骨头坏死初期没有明显的临床表现,或者比较轻微,不值得注意,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一旦错过了治疗的最佳时间,就会发生股骨头塌陷,进而发展成为髋关节炎,还有一些病人会出现肢体短缩、行走困难等问题,会对生活产生严重的影响,造成不能自理,但并不是完全瘫痪。要及时就医,尽早就医,以免延误病情,影响生活质量。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股骨头坏死患者出现瘫痪的时间,分析如下:
股骨头坏死分为1、2、3、4不同阶段。一般3或4期就属于较为严重的疾病阶段。如果患者得了股骨头坏死疾病不进行治疗,疾病的扩散速度会不断增快,大约3到5年病人就会出现股骨头的碎裂、塌陷、变形等症状,髋关节的关节间隙变窄,导致患者髋关节的活动受限到逐步丧失,病人会出现长期卧床,无法下地行走。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病情分析: 会的,股骨头缺血性坏死是当今骨科常见的疑难病症之一,是由于多种原因导致的股骨头局部血运不良,继发出现充血,缺血,坏死,软骨剥脱,骨小梁断裂,股骨头塌陷的一种病变,导致严重髋关节疼痛,功能障碍.建议到专业的中医骨科医院,通过干细胞移植的方法,达到临床治愈的效果.
意见建议:你好,股骨头坏死是股骨头血供中断或受损,引起骨细胞及骨髓成分死亡及随后的修复,继而导致股骨头结构改变、股骨头塌陷、关节功能障碍的疾病。股骨头坏死的非手术治疗要注意非手术治疗ONFH的疗效尚难预料。

张如梦医生会员中医科山东济南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70358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股骨头坏死以后髋关节的活动受限或者完全不能活动,那么患侧的下肢就会失去活动能力,而正常侧的下肢是不受影响的。如果两侧都坏死,那么就失去了行走能力
意见建议:股骨头坏死是可以通过手术治好的,一般严重者需要行髋关节置换,即用人工髋关节置换病变的关节。

龙照忠外科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64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