枇杷膏哪个牌子好

会员54871399 23岁 已回复
什么牌子的止咳糖浆效果好翱 咳嗽吃什么药什么糖浆 该如何治疗和预防?多黄痰还一直咳不出来舌苔有点黄这是不是肺热咳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咳嗽是属于呼吸道的症状咳嗽首先是一种症状可以是其他疾病导致的最好要治疗病因 你的情况我建议你可以服用川贝枇杷止咳糖浆效果还可以最好是先要医院进行痰检及胸片检查看排除一下肺炎、结核等
有用0
武听兰 内科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内科
从描述的情况来看属于扁桃体的急性炎症且情况比较重治疗上应以足量的抗生素控制炎症可以配合使用一些清热利咽的口服药物 枇杷膏可以缓解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孕妇是不会禁用枇杷膏的,但是也会存在特殊情况。
枇杷膏是一种中成药,能清热化火,去痰止咳。其主要成分有枇杷叶、橘红、桔梗、沙参等。如果孕妇患有咽炎或上呼吸道感染,出现咳嗽、咳痰、咽痛等症状,一般可以遵医嘱服用。但是对于血糖较高的女性来说,枇杷膏的含糖量会比较高,所以是不能服用的。那么可以多喝热水,或者到医院进行吸痰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肺炎患者可以吃枇杷膏,枇杷膏具有清热解毒、止咳的功效,肺炎会引起咳嗽、咳痰的症状,吃枇杷膏可以缓解症状,肺炎一般是由病毒或细菌感染所引起的,患者可以到医院进行痰培养检查,根据结果使用敏感抗病毒和抗生素药物进行治疗,建议患者在患病期间,多休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期出现剧烈的咳嗽也要进行积极治疗,孕期初期出现剧烈的咳嗽会造成胎儿的流产,到了中后期又出现剧烈的咳嗽,就会造成胎膜早破。
川贝枇杷膏是一种具有止咳化痰作用的中药,可以在孕期服用川贝枇杷膏,日常生活中要多饮水。避免食用辛辣和油腻的食品,多饮水,多进食新鲜的蔬菜和蔬菜,避免食用辛辣和刺激性的食品,有利于身体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枇杷是一种适合大众食用的日常水果。枇杷膏是用一定的方法熬制而成,不含任何添加剂。孕妇可以吃枇杷膏。
枇杷膏是一种不会对孕妇和胎儿有任何不良影响的天然药物。最重要的是怀孕期间女性的抵抗力会下降,当气温下降时容易出现感冒咳嗽,孕妇在感冒咳嗽后服用枇杷膏不适合使用抗生素类药物。可以治疗咳嗽,避免喉咙发炎感染,孕妇通常可以吃枇杷膏缓解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枇杷膏主治润肺化痰、止咳平喘、护喉利咽、生津补气、调心降火,适用于伤风咳嗽、痰稠、痰多气喘、咽喉干痒及声音嘶哑。枇杷膏中通常含有川贝、枇杷叶、沙参、茯神、橘红、桔梗、法半夏等成分,川贝母性味微苦,具有清热、润肺、祛痰、止咳之功效,而枇把叶具有清肺降气、止咳、调理肠胃的作用。此外,沙参能养阴润肺化痰,五味子可收敛肺气而止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枇杷膏冲水喝可以治疗咳嗽。临床中咳嗽需区分风寒咳嗽和风热咳嗽两种,并非所有的咳嗽都可服用枇杷膏。枇杷膏主要是由枇杷叶精炼而成,主要的作用有宣降肺热,化痰止咳。主要应用于风热犯肺而引起的肺燥咳嗽,口渴,口干,烦躁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