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脉痉挛怎么办

会员54831003 48岁 已回复
性别:男年龄:48我48周岁10年前的一个晚上因白天上班晚上还要顾到装潢房子过度劳累导致心前区疼痛伴恶心、呕吐晚上9:00前往医院看病医生说只有扩扩血管就这样挂了一针扩血管的药就好了10年间也发作过几次但不频繁有早上4:00钟发作的也有晚上发作的有时是自发的有时是因为生气、喝冷水引发的但严重的并不多2010年在食堂里吃饭吃到了辣的菜心脏病再次发作比较严重前往医院看病按照以前的经验又挂了扩血管的中药但此次挂进去并不是一针就好了而是连续挂了5天才勉强过去在挂吊针的同时进行了系列的检查心电图、24小时心电图、心彩超、心肌酶谱、心肌肌钙蛋白结果是心电图好的24小时心电图发现有很少的早搏医生说正常人都有的心彩超好的但心肌酶谱有超标的心肌肌钙蛋白超标医生说有2个指标同时超标说明是心肌梗塞下的心肌受损要我住院但因我工作繁忙加上超标的不多就没有住院只是吃药药物有:单硝酸异山梨酯片、倍他乐克医生说这两种药没有什么付作用可长期吃可是一年吃下来病情并没有好转反而加重表现在发作的频率越来越快病情越来越严重以至于拖不下去了不过都不是主动发作而是在受到外界刺激的情况下发作如辣的东西、香水、汽车尾气、响声、汽车的颤动等都能引发怎么办?(前面忘记提了我心跳很快达95次是在我2004年因心脏不舒服到处求医没有结果的情况下看了宁心宝的说明书以为可以治的就自己吃了一段时间从此心跳就很快了并且自以为不吃了就会自然恢复的有5、6年的时间没有去管它这次看病查出心跳很快就给我吃了倍他乐克以控制心跳)(还有2010年看过病后就去做了一个心脏CT结果是无冠脉狭窄现象都好的)(还有就是10年间因生气而犯病时只要运动30分钟就能使症状自己消失)从我自己的感觉来看我的冠心病是属于冠脉痉挛引起的这一类这有以下几个理由:1.冠脉CT说明无冠脉狭窄2.适量运动后反而更加舒服甚至好转(已经好几次证明甚至于我把它看作是一种治病的方法了)3.都是在外界刺激情况下发作如辣、震动、响声、怪味4.倍他乐克和单硝酸异山梨酯片吃了一年也不见好转反而更加厉害因此我判断我的病是冠脉痉挛引起的根据书上讲的应服硝苯地平但我害怕它的付作用想用中药来治疗不知哪位高人可以指点?另外心跳快又怎么办?按照冠脉痉挛的情况是不能服用 β-受体阻滞剂的怎么办?(不是甲亢以查过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你好,甲亢是由于甲状腺激素分泌亢进而引起的一组高代谢性疾病,临床表现为脖子粗,突眼,心慌心悸,多汗,进行性消瘦,脾气暴躁,排便频繁等,一旦确诊此病,一般首先抗甲状腺药物治疗,防止各类甲亢并发症的发生。
意见建议:甲状腺疾病治疗需要根据临床情况,有时症状不明显,但是为了确保安全,应该到正规医院接受全面的检查,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汤忆翠 内科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你好一是不吃辛辣刺激难消化食物二是避免劳累和生气三是服用一段时间心宝丸康尔心胶囊稳心颗粒
有用0
相关问答

肛周括约肌的抽搐是一种在肛裂发病期间出现的一种局部病理性现象。在轻微的肛门括约肌痉挛时,肛管会因痉挛而发生紧缩,所以可以通过扩肛设备进行扩肛。由于反复发生的老式肛裂引起的直肠肌肉出现了严重的挛缩,只能采用内括约肌的侧切手术来松解括约肌,以减轻其肌肉的抽搐。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大便不能干,在排便后使用高锰酸钾溶液进行清洁。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睾丸痉挛应该是指提睾肌痉挛,提睾肌位于精索内,提睾肌痉挛是指提睾肌在某些因素刺激下会产生痉挛,反射性引起腰背部、睾丸以及会阴部疼痛。睾炎、外伤以及长期自慰的因素都有可能引起提睾肌痉挛。提睾肌的痉挛治疗主要是去除诱因,睾炎需要抗感染治疗,外伤需要手术修补,需要戒除自慰。疼痛明显的病人可以口服药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没有发生积奶现象尽量不要把乳房排的太空,可能会减轻症状。饮食清淡,多喝水。哺乳完后适当的热敷。也可以试试按摩,四指并拢从乳房根部向乳头方向推,做挤奶动作,会减轻症状。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尽量卧床休息,局部热敷促进血液循环,大量补充水分,还有可以使用抗菌药物进行治疗。膀胱痉挛是指膀胱平滑肌或者是膀胱括约肌痉挛性收缩。一般常见的临床表现是:排尿腹痛、尿不尽、暂时性闭尿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发生了颈椎痉挛,首先做一个颈椎的核磁检查来判断一下目前的情况。发现如果有脱位或者是有局部损伤的情况,应该立即住院接受进一步治疗。病情较轻的,可以采用按摩推拿的疗法,能缓解颈肩肌群的紧张及痉挛,恢复颈椎活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肠子老是痉挛可以通过日常调理、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经常出现肠绞痛的情况,需要考虑是否存在肠易激综合征,这是因为患者在日常生活中精神压力过大或者是焦虑所致,会造成肠痉挛,建议患者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焦虑情绪。但同时出现肠鸣音亢进、下腹部持续疼痛等情况,也有可能是肠梗阻导致的,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