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痣后留下疤痕疤红红的有点凸出来用

会员54742905 9岁 已回复
点痣后留下疤痕疤红红的 有点凸出来 用维e涂了一段时间效果也不是很明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疤痕修复的方法主要分为两大类:一是药物修复法;二是物理修复法效果最明显的还是物理修复法其实就是激光祛除疤痕激光祛除疤痕无痛感一次性的很理想的祛除同时还不会产生任何副作用激光可以很好的解决像痤疮疤痕一类的肌肤疤痕在有效的治疗的同时还可以十分理想的减少痤疮疤痕的形成    非手术也是去手术疤痕的方法之一属于我们治疗十分多见手术疤痕最理想的方法手术疤痕处于稳定期之后患者能够考虑进行修复注射胶原蛋白对填充疤痕凹陷效果非常好注射进去的胶原蛋白在注射部位迅速起到支撑效果那么植入部位周围结缔组织细胞把生长进入胶原蛋白网状结构中逐渐形成和正常组织类似的结构刺激纤维母细胞产生自身的胶原蛋白最终填充疤痕凹陷使得疤痕恢复平滑
有用0
相关问答

想要去除点痣留下的疤痕可以到医院通过激光去疤的方法,也可以去做磨皮手术,这两种的效果都是比较好的。具体选择哪种方法去疤,可以到医院由医生根据疤痕的实际情况来判断,磨皮手术去除疤痕适合用于瘢痕组织已经高出皮肤选择磨皮祛疤的效果会比较好,如果是正常的疤痕组织,可以利用激光的强脉冲光摄入皮肤深层破坏皮肤下的疤痕组织,促进胶原纤维再生,能让受损的细胞进行自我修复,从而能消除疤痕。建议治疗后一定要做好局部皮肤的护理工作,短时间内不要碰水和使用化妆品,以免造成感染,饮食也要以清淡为主。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嘴唇点痣通常不会留下疤痕,还需要根据护理的方法判断。嘴唇点痣的时候也会对局部造成气功的创伤,还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的皮肤破损,也有可能会伴有轻微出血和结痂的情况,因此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另外在点痣后如果做好护理措施,通常留下疤痕的几率是比较小的,如果没有做好护理工作,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留下疤痕。为了避免局部留下疤痕,需要加强护理,平时还要避免受到太阳的照射,否则有可能会造成色素沉着。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点痣疤痕可以选择激光磨削去除好,能够使皮肤恢复到平整状态。点痣后皮肤会出现结痂情况,建议不要用手抠结痂,以免引起炎症感染,甚至还会留下疤痕。如果皮肤恢复以后留下了疤痕,可以选择激光磨削去除,能够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并且还可以分解皮下黑色素,有助于去除疤痕。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通常激光能去点痣疤痕,并且效果显著。所谓激光祛疤,是利用激光的光热原理,采用高能量的激光通过脉冲的方式,瞬间穿透疤痕的表层达到疤痕真皮,达到疤痕的抚平胶原的重新构建。激光治疗之后会有炎症反应、局部结痂的情况,七到十天以后结痂慢慢脱落,疤痕就会得到很好的修复。激光去疤后大概要2周时间,局部皮肤就会恢复。注意术后不可以日晒,不可以沾水,可适当冰敷缓解肿胀和疼痛。忌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适当补充维生素。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点痣留下凹陷疤痕可以修复,可以选择注射玻尿酸的方法改善。点痣可以采取激光的方法,如果有凹陷的疤痕现象,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使用中分子的玻尿酸进行填充,能够让面部变得更加的饱满。注射玻尿酸后不要过早的涂抹化妆品,防止伤口受到刺激,还要做好防晒护理。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点痣疤痕通常需要一个月左右才能消失。痣有可能是皮肤受到紫外线照射,引起局部皮肤色素沉着,从而形成了痣,而激光点痣可以利用激光的不同波长以及光热效应,直接作用于皮肤深层的色素沉着,将其分解,并通过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在点痣后要注意皮肤防晒,可以局部涂抹防晒霜,也可以打遮阳伞。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