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代谢途径

会员54713812 26岁 已回复
本人男从小身体就肥胖人们说我营养过盛了到了高中时候更胖天天也有跑步锻炼还是一样我平时的饮食都吃得很多不知道是不是脂肪过多了没有进行代谢好脂肪代谢途径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如果想减掉腿部脂肪的话,需要控制自己饮食,进行腿部运动,促进脂肪燃烧。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少吃油腻和高脂食物,也最好不要吃太多甜食,不要暴饮暴食,少吃零食和不要和饮料,多喝水,睡前不要进食,多进行运动,可以跳绳,慢跑,或者参加健身班做瘦腿操,一定要坚持先去,这样才会比较有效果。祝你健康!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抽脂的方法:做抽脂手术必须先做全身麻醉,在抽脂的部位切开约0。5到1。0厘米的伤口,然后将导管直接插入脂肪堆积的底层,再利用真空压缩机把多余的脂肪抽出,这种手术方法称为干抽。另一种方式是在麻醉后灌入水及药物,让抽脂部位的脂肪细胞膨胀起来,再插入吸管抽脂,这称为湿抽。
意见建议:抽脂减肥是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来,从根本上减少了脂肪细胞的数量,吸脂恢复后只要在规律的生活状态下,基本不会再反弹。虽然抽脂手术效果较好但是腰腹部抽脂减肥后的保养还是需要注意的所以大家还是要按照医生的嘱咐严格执行。
有用0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你好如果你想加快新陈代谢最好就去健身中心 虽然食物对于提高新陈代谢的作用很小但也要加以利用比如吃辣椒和喝姜汤都能促使身体发热帮助消耗热量蛋白质不足会使新陈代谢速度下降而维生素B能促进新陈代谢还有一种就是多喝水!一天保证在8大杯500ml的白开水以上你的新陈代谢绝对会大大加快!*您好由于脂肪消化酶与脂肪本身在溶解性方面的差别所以脂肪消化过程的第一个问题便是如何克服脂肪不溶于水的特性努力地增加与消化酶的接触面积显然由脂肪的特性所决定的接触面积的扩大只有建立在将脂肪高度分散的基础上消化道的机械性搅拌加之随同脂肪一起被摄入的其他食品成分以及消化液的分散作用和乳化作用可以基本上将脂肪分散均匀
有用0
相关问答

促进脂肪代谢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和水果。富含纤维素的食物有玉米,山药,土豆,南瓜,红薯,木耳等;富含纤维素的水果有香蕉,苹果,葡萄,猕猴桃,火龙果,雪莲果。饮食调理的同时,也要注意生活作息方面的改变,不要熬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的脂肪代谢紊乱的原因如下所示:
1.造成脂肪代谢的紊乱,这是糖尿病本身作为一种代谢性疾病造成的。由于胰岛不能正常分泌胰岛素,高血糖患者必须注射胰岛素来帮助消化食物和分解体内脂肪。患者应立即去医院检查,医生会根据检查结果给予针对性的药物治疗,从而改善病情。
2.还有一种情况是外源性导致的,主要是指外界摄入食物热量过多而导致的血脂代谢紊乱,可以通过饮食调节来控制,而糖尿病本身就是一种代谢性疾病。如果患者患有糖尿病,体内代谢水平异常,对脂质的处理也异常,更容易合并高脂血症;内源性脂质升高主要是指机体自我合成,内部能量转换,自我形成脂质,进而形成脂质代谢紊乱。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要注意低盐低脂饮食,还要低胆固醇饮食。注意戒烟、忌酒,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也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不要吃油腻刺激的食物,也不要吃损害肝的药物。可以服用复方维生素进行治疗。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出现脂肪代谢不好之后,多数不会造成别的影响,在这个期间还应该注意改善一下,出现脂肪代谢不好,有可能会造成轻微的肥胖,平时还应该注意保持饮食清淡,少吃一些油腻的食品,如果引发了肥胖的现象,平时更应该注意多加锻炼多运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脂肪代谢异常是身体生产、利用和储存脂肪的一种紊乱。有两种不同的脂肪转移脂肪流失也叫肌肉萎缩,脂肪从身体的某个部位丢失,特别是胳膊、腿、脸和屁股。脂肪堆积,也叫过度肥胖。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糖尿病的脂肪代谢异常与绝对或相对胰岛素缺乏有关。
胰岛素缺乏导致胰岛素生理功能减弱,处理葡萄糖的能力下降,从而导致细胞外血糖升高,结果可能导致由高血糖引起的高渗性多尿和多饮;由于细胞内缺乏葡萄糖,细胞处于饥饿状态,于是患者出现暴饮暴食、消瘦、脂解加速、游离脂肪酸增多、高甘油三酯血症等血脂异常的现象,这种现象就被称为糖尿病脂肪代谢紊乱。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