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心慌气短四肢无力麻木呼吸困难是什么原因

会员54698694 30岁 已回复
我6月17日晚耳朵疼在6个小时内吃了9片乙酰螺旋酶素后突然心慌气短四肢无力麻木嘴也麻木身体发抖好象一口气上不来要死一样胸口憋不知和吃药有关系吗大约有30分钟自行缓解坐的急救车去医院心电图ST段异常右心电轴偏转回家后一直胸闷气短后又一直做检查心电图窦性心率电轴右偏做了几个都一样心脏彩超正常胸片正常脑CT正常颈椎过曲活动受限各血项正常肝胆胰腺正常在8月2号走了一段路后有是难受后背酸四肢无力麻木头嘴也是麻木到医院没检查20到30分钟自行缓解过了几天做了24小时心电图窦性心率T波改变一直很痛苦不知什么原因这期间西医大夫说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开的富马酸比索洛尔片吃了一个月也没什么感觉后中医说我是供血不足开的中药吃了半个月现在没什么特别的症状可是我很害怕后背总是不舒服酸总是打嗝胃也检查了只是慢性胃炎请专家帮忙分析我的病因感谢 补充问题1:(2009-09-20 18:39:51) 现在有时累了也不舒服上次好象就是累了四肢无力麻木不知和累有没有关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项禹 中医科
擅长:中医儿科,中医内科
有可能是乙酰螺旋霉中毒建议赶紧到医院检查治疗*您好患者的这个情况有病理性可能也有生理性的可能病理性的患者是否有高血压高血脂颈椎病等引起的心肌缺血以及其他慢性病情况生理性的患者最近是否因为工作压力大睡眠不足劳累心情不佳等这些都可能引起患者这些不适建议患者结合下自身的情况综合考虑下如果症状不是特别严重建议先观察下为主Ydt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心慌气短、四肢无力等症状时,需要考虑是低钾血症。可以服用氯化钾缓释片,如果需要的话,可以通过静脉注射氯化钾来进行治疗。还有可能是贫血引起的,严重贫血需要进行输血。如果是因为甲状腺功能减退,可以口服含有黄芪成分的药物来缓解。再加上优甲乐,可以减轻她现在的不适。减轻的原因,要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要想改善这种不舒服的情况,必须要针对原发病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很可能是大脑供血不足造成的。一般提示,可能出现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形成及脑梗死。也有可能是高血压、冠心病、或者心律失常、心肌梗死导致的。还有可能是肺部疾病,常见的有肺炎、肺部肿瘤、肺纤维化等。还有可能是患有甲状腺功能亢进、严重的贫血,严重的营养不良等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四肢无力失眠可能是功能性问题,也可能是器质性问题。
器质性疾病有两种常见疾病,一种是甲亢。甲亢患者经常表现为四肢无力、疲劳、失眠、心悸等。我们可以抽血看甲状腺功能。如果是甲亢,接受相应的治疗后甲状腺功能得到纠正,这种症状也会相应改善。另一种是比较常见的贫血。贫血患者可能表现为四肢无力或夜间睡眠不好,血常规可以立即明确诊断。纠正贫血也能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是因为由贫血引起的,贫血的常见症状是脸色苍白,手脚发冷头晕,四肢无力,呼吸急促胸闷等,需要更多的血液。为了改善贫血,应该补充食物和铁,多吃富含铁的食物,如猪肝、瘦肉、芹菜、豆制品、蛋黄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考虑与神经功能紊乱有关。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注意自我调节,多饮水,多排尿,多吃新鲜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积极参加运动锻炼增强体质。去心理咨询门诊就诊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女性心慌气短全身无力可能是月经失调、低血糖等原因造成的。
女性出现心悸、气短、身体乏力等表现为月经不正常、经期过长、经量增加、功能紊乱、子宫出血等。还有,也可以是由于低血糖、低血压或者是缺乏充足的睡眠。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血液常规、血液凝块、荷尔蒙六项、子宫附件彩超、心电图等,确定原因后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手术。要多休息,避免过度疲劳,合理膳食。多去室外运动,多通风,多睡觉,多休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