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切除多少钱?

会员54663402 26 已回复
你好,昨天去检查有子宫肌瘤72*5,上个月就检查出患有子宫肌瘤,这个月明显的增长了很多,医生说是软的可能与我吃避孕药有关,就开了药给我。我还是有些怕没效果。子宫肌瘤是不是手术治疗更好一些。请问子宫肌瘤有必要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向凌瑶 内科
擅长:脊髓病变、重症肌无力
你好!子宫肌瘤只有手术方能根除,用药是没有用的即走弯路又浪费时间浪费金钱,如果越晚风险就越大手术难度也随之增大,所以需尽早手术治疗, 我们根据肌瘤的大小及生长位置及多少来决定采用电子腹腔镜手术或宫腹腔镜联合手术进行治疗
有用0
秦武洋 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湿疹
你好,你的情况最好是手术治疗的,你的肌瘤增长迅速,需要做手术。你肌瘤多发,开腹手术好一些,腹腔镜手术可能会残留微小肌瘤,术后复发几率高。 手术可以剔除肌瘤,保留子宫,但是术中需要做快速病理检查(即冰冻)排除肌瘤恶变。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肌瘤切除需要600到6000元不等。切除子宫肌瘤手术有很多种情况,费用也是不同。如果是子宫粘膜下肌瘤脱出于阴道内,在门诊就可以切除。这个手术费用约600元。如果子宫肌瘤需要住院切除的话,也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下,大概需要6000元。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子宫肌瘤切除大概在10000元-30000元。要根据子宫肌瘤的大小及位置,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可以用腹腔镜做手术,要注意遵医嘱,具体肌瘤的个数,B超也只是大概的推算,还需要做手术中发现,去正规的大医院做手术,术后一定要多注意休息,费用也是不等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切除术要6000元-9000元,子宫肌瘤是由于体内雌激素水平过高导致,如果子宫肌瘤比较小,大多数没有自觉症状。如果是多发的子宫肌瘤,也有可能会使月经周期延长或经量增多。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在一万元-二万元之间,同一级别的医院,所处的地区不同,收费标准也是有所差距,根据肌瘤不同,术中出现的并发症不同,可能收费标准有所增减,在手术之前,在门诊所检查的费用是不包括手术费用当中。在门诊需要检查白带常规,主要是排除阴道的炎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是妇科常见的良性肿瘤,大多在子宫肌层内,体积较小,一般不影响月经周期或者没有痛经的情况,可以暂时观察,较大的子宫肌瘤,需要手术切除。治疗子宫肌瘤的手术方式不同,价格也有差异,微创治疗大概在1万元左右,治疗要去国家正规公立医院,安全性较高,价格也比较公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的具体位置不同,手术方式是不同的,费用在13000-20000元左右。1、浆膜下肌瘤:腹腔镜下肌瘤剔除,费用为14000-16000元,如病情需要做子宫切除,费用为18000-20000元;2、黏膜下与肌壁间肌瘤:黏膜下肌瘤需采用宫腔镜治疗,费用为13000-14000元左右。若手术难度较大,需通过两次手术治疗,也可通过注射药物,将肌瘤缩小以后,再进行治疗,以降低手术风险与难度。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