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面神经麻痹症状

会员54604745 49岁 已回复
面神经麻痹有什么症状?面部神经麻痹有什么前兆面部神经麻痹的原因及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向凌瑶 内科
擅长:脊髓病变、重症肌无力
您好面部神经麻痹又称面瘫中医称之为中风是由于脑血管阻塞、面部血液循环不畅、患部神经传导失调所致该病起病急骤其表现为口眼歪斜、言语不清、口角流涎等面部神经麻痹一般发踩较急骤所以一般没有前兆但有时候有诱发因素等
有用0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面部神经麻痹又叫面瘫该病起病急骤其表现为口眼歪斜言语不清 口角流涎等中医称之为中风.现代医学认为该病是由于脑血管阻塞面部血液循环不畅患部神经传导失调所致.面神经瘫痪分为周围性面瘫与中枢性面瘫瘫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面神经麻痹的主要表现为一侧的脸部表情肌肉的麻痹,可能会导致口眼歪斜,起病时会出现耳下或耳后的疼痛,大部分病人在洗脸漱口时会感觉到面颊僵硬、口角倾斜、面容僵硬、无皱纹、无眼睑等情况,而且还无法做出皱眉、闭上眼睛、鼓起腮部等的动作。
建议患者根据自身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治疗,以免耽误病情,导致病症加重。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主要症状有头痛,头晕,睡眠的不踏实,烦躁,口眼的歪斜,流口啖,有时候会涉及到行走的困难,因为有些因素可以跟脑血管的疾病有关联,还有跟脑供血方面是有关联的,所以这种疾病的症状很多,暂时主要的症状也就是以上这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常早上醒来时可能会出现面部扭曲和其他症状。脸部相对僵硬,病人的情况不排除这种疾病。需要先去医院的神经科检查。可能与感冒、工作和生活压力以及其他原因有关。如果确诊为该病,可以通过中药、针灸等方法进行调节。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常见的发病原因包括感染、面神经肿瘤、中耳胆脂瘤、颞骨外伤,大多数病人属于周围性面神经麻痹,典型症状表现为口眼歪斜,患者往往连最基本的抬眉、闭眼、鼓嘴等动作都无法完成。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病情分析: 面瘫的发生多与劳倦太过,正气不足,以及风寒风热之邪乘虚而入有关。
意见建议:本病可以选择针灸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本病是针灸科常见病

范涛中医科山东中医药大学已帮助用户:2484
擅长:颈椎病、腰椎病、失眠等

病情分析: 您好!面瘫的主要症状是嘴巴歪斜,面颊动作不灵,唾液分泌障碍等。
意见建议:此病由潜伏在面神经感觉神经节内休眠状态的带状疱疹被激活引起。另外脑膜炎、腮腺炎、流行性感冒、猩红热、疟疾、多发性颅神经炎、局部感染等均可引起。

刘阳中医科金庚康复医院已帮助用户:30243
擅长:肌肉老损,高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