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奶胸部下垂

会员54582133 27岁 已回复
喂奶胸部下垂?我想问一下喂奶胸部下垂问题描述:医生你好我生完宝宝后喂宝宝母乳到一岁现在胸部下垂得历害而且很软很软.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像以前一样挺起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宗翰 五官科
擅长:口臭、五官科综合
对于喂奶胸部下垂的问题你一定要重视你提到喂奶胸部下垂为你解答如下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自己恢复一些的建议你可多食一些含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如动物的皮猪蹄鸡爪等.并多增加护胸运动增强胸肌的锻炼.
有用0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对于喂奶胸部下垂的问题你一定要重视你提到喂奶胸部下垂为你解答如下注意平时的保养吧要说要回到以前那样肯定要一定的时间平时多做一些安摩晚上多放松!
有用0
相关问答

喂奶可能会导致胸部出现下垂的现象,尤其是在停止哺乳之后,胸部会出现明显的松弛。对于胸部变形的患者,必要的时候可以去正规医院整形外科做胸部的整形手术,在做手术的时候可以在胸部注入一定量的玻尿酸或者自体脂肪,这样能够让胸部变得饱满富有弹性,另外也可以使用硅胶和膨体等假体植入的方式来塑造胸部形状。建议:在做完治疗之后还要避免做剧烈运动。不要经常熬夜,多喝水,注意饮食的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听取医生的建议。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喂奶可能会出现胸部下垂的,雄激素会下降,女性就会有胸部下垂的可能。如果出现胸部下坠可能是因为孕激素变化引起的,一般在生完孩子后,雄激素会下降,女性就会有胸部下垂的可能,一般跟哺乳是没有太大关系的。出现胸部下垂后,患者可以等到断奶以后,到医院进行自体填充的方式,可以从自身吸取多余的脂肪,经过混合净化后,注入药物后形成脂肪颗粒,用注射的方式填充到胸部,让胸部变得饱满。建议;不要经常熬夜,多喝水,注意饮食的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些有营养的东西。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哺乳后胸部松弛下垂可以去医院选择胸部下垂整形手术来恢复,效果理想。由于每一位爱美者的胸部下垂情况都不一样,所以在做这个手术之前也应该去往医院和医生面诊之后再选择具体的手术方法,这样可以保证手术的效果;胸部下垂手术也是一项操作比较复杂的项目,因此对医生的技术要求会比较高,需要尽量选择手术经验丰富,技术水平高超的医生操作,这样可以保障手术的安全性,避免在手术的过程当中出现不必要的伤害;手术后也需要做好对胸部的护理工作。建议:女性在平时在选择内衣上一定要选择适合的,并且乳房下垂后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医生根据情况作出最佳的矫正方案,这样才能让最快的拥有迷人的双峰。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胸部下垂一般可以通过注射填充的方法调整,还可以选择做胸部悬吊手术的方法改善。如果胸部有下垂,多数是内衣穿的不合适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经常趴着睡觉的原因,另外和体内的胶原蛋白以及脂肪瘤是过多也有关系。如果胸部比较小,而且有下垂可以选择注射填充的方法改善,能够增加胸部的体积,还可以有效的改善胸部下垂的问题,如果胸部比较大而且伴有胸部下垂,可以做胸部悬吊手术,能够使胸部恢复正常的位置。平时还要特别注意伤口护理,才可以避免对伤口的愈合造成影响,甚至是导致伤口感染。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胸部下垂一般可以治好,通常可以选择乳房悬吊术。乳房悬吊术一般是采取外科手术的方法,然后通过不切开的方式植入人工韧带,然后通过韧带的牵拉作用,能够使下垂的乳房恢复到原来的位置,从而可以改善胸部下垂的现象。在手术过后也要注意保持充足的休息,尽量避免剧烈运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跑步会让胸部下垂,根据求美者体质,下垂会有不同的影响。对于小乳房来说,因为重力较小,跑步影响较小。但是如果胸部本来就大,可能会导致乳房松弛和下垂,因为跑步的时候难免会带来组织的震动。当胸部组织的重量比较大的时候,震动会非常明显。如果下垂比较严重,只能在正规医美机构进行自体脂肪填充手术来改善。建议求美者运动时尽量佩戴合适的胸罩,尤其是运动胸罩,限制晃动,减少对组织的卷入,避免运动导致和下垂。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