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胃下垂脾虚有轻度鼻咽炎心脏供血差易失眠多梦

会员54556948 20岁 已回复
刚高三毕业目前要去外地上大学1.初三曾因过度熬夜劳累患神经衰弱经中药调理见好高三阶段复发经中药调理未能根除中医脉象怀疑得过心肌炎但每次心肌酶检查均正常而且心脏供血差日常乏力有早搏经彩超检查心脏结构等均正常调理休息后有改善曾患浅表性胃炎(经过胃镜检查)有过胃酸过多胀气大便不成形.水便的症状而且肝胃下垂(彩超检查)2.有轻度鼻咽炎伴有咽反应敏感不敢闻烟怕干燥偶尔流鼻血咳嗽x光检查肺无异常但大夫说我气管不好3.目前不时存在失眠多梦头昏脑胀小量运动后出现头晕虚脱乏力的症状神经过度紧张时上腹部会有不适感有胸闷的症状同时这几天吃的东西有些杂不小心着凉了胃肠有些不适感觉肚子里老有气不时想上厕所但喝温开水后有缓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你的这种复杂的疾病及体质建议你找有经验的中医把脉辨证后用中药进行调理提问者对于答案的评价:
有用0
相关问答

轻度胃下垂能治好,具体如下:
胃下垂是指直立位时胃大弯抵达盆腔而小弯弧线的最低点降至髂嵴连线以下所出现的临床综合征。轻度下垂者可无症状,明显下垂者可出现上腹部不适、易饱胀、畏食、恶心、喛气及便秘等症状。轻度胃下垂是可以治愈的。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保持乐观情绪,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主食应以软饭为佳,注意营养均衡,可多食用含有较多维生素和纤维素的蔬菜和水果,避免刺激性强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鼻咽炎可以使用一些抗生素进行治疗,口服润喉片,鼻咽炎是由于不良的生活习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病毒性感冒之后会导致病情加重,它会引起流鼻涕,鼻塞,头疼,头晕,全身乏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及时找出致病原因,积极对症治疗,加强身体锻炼,提高机体免疫力、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不抽烟,不喝酒,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常服促进粘膜营养和功能的维生素,如维生素A、B、E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鼻腔和咽喉都有炎症的情况即为鼻咽炎。鼻咽干燥不适有黏稠样分泌物不易咳出,咳嗽频繁常伴有恶心。严重者有声嘶,咽痛,头痛,头晕,乏力,消化不良,低热等全身或局部症状。鼻咽部检查见黏膜慢性充血,增生肥厚,覆以分泌物或干痂。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脾虚会引起脑供血不足,脾对食物的消化和吸收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因此几乎所有的胃肠道疾病,都可出现或伴有脾虚、脾湿、脾虚都可能导致头晕,恶心,想吐,乏力等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症状来看,没有特异性考虑可能是跟本身的体质有关,还有跟饮食结构不当以及压力过大,情绪紧张,这些都有关系。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吃六味地黄丸,归脾丸,安神补脑液,谷维素,维生素B等一些药物进行调理,经常出汗多也可以吃黄芪精,这些药物都是副作用比较小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