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先心病主动脉狭窄室间隔缺损能治吗、

会员54543197 六个月 已回复
现在小孩身体太瘦了胸高身体软爱感冒咳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你好;这种情况如果有缺氧的表现应该尽量早手术治疗建议提供一下彩超结果看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室间隔缺损能治好。可以通过手术去修复,药物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因为室内间隔缺损已经过了年龄段是不可能长好的。只能是采用手术的方式。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是早期发现室间隔缺损肌部可以治好的,室间隔是左心室和右心室之间的间隔,左心室和右心室没有连接,室间隔缺损是由于胚胎发育不正常,肌肉缺损造成的,早期发现,及时手术,基本上可以和正常人一样,不用过于担心,同时要适当的阴道孩子做一些动作,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胎儿主动脉狭窄,需要进行胎儿心脏超声检查,以了解其动态,并及时的观察其发展。
如果主动脉仍然狭窄,其他部位都是正常的,则要等分娩后再做手术。此外,孕期要尽量避免接触某些药品、放射源、手机、电脑、有毒、酒精、垃圾食物等。
胎儿出生后,可以积极进行手术治疗,恢复主动脉正常状态及功能,孕妇不需要过度担心。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胎儿主动脉狭窄不严重。
孕期做胎儿心脏彩超,如果发现主动脉狭窄,病情严重程度主要取决于主动脉狭窄的程度。
第一,如果只是轻度的主动脉狭窄,一般对胎儿的心脏功能没有很严重的影响,不会出现胎儿宫内心力衰竭,这种情况可以等待分娩以后再进行处理。
第二,如果属于中度到重度的主动脉狭窄,这种情况绝大部分都会出现宫内胎儿心力衰竭,会造成左心衰竭和肺动脉高压,对于这种情况要进行宫内介入治疗,对主动脉狭窄的部位进行扩张。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主动脉狭窄流速可划分轻度的是射流速度<3m/s,中度的射流速度在3-4m/s,重度的射流速度>4m/s。
在主动脉较轻的情况下,瓣口的平均压力阶差在25mmHg以下,瓣口面积在1.5平方厘米以上。主动脉瓣狭窄的平均压力阶差为20~40mmHg,瓣口面积在1.0~1.5平方厘米之间,而重度主动脉瓣狭窄的平均压力阶差为40mmHg,瓣口面积小于1.0平方厘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主动脉狭窄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种:第一种是动脉导管扩张到主动脉壁内引起的局部狭窄。日常生活中不能做剧烈的运动。第二种可能是因为风湿病后遗症或者先天性主动脉瓣结构异常导致的主动脉狭窄。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明确具体病因后,对症进行治疗。平时注意保持饮食清淡不吃生冷刺激的食物,适当进行运动,提高免疫力,减少患病概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