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中指关节肿胀疼痛

会员54467354 30 已回复
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刚 外科
擅长:乳腺外科、肛肠疾病、烧烫伤
已帮助用户: 7769
不知道只是最近才有这种现象还是一直都有如果一直都有考虑可能是关节炎建议去医院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指关节肿胀,弯曲疼痛,可以口服迈之灵、威利坦等消肿药物,促进手指关节肿胀快速消退,有利于关节屈伸活动范围的恢复。还可能在医生指导下洛索洛芬钠片、布洛芬缓释胶囊、双氯芬酸钠缓释片等抗炎止痛药,可以减轻关节疼痛,促进肿胀的消退。也可遵循医嘱使用痹祺胶囊、草乌甲素片等通筋活络中成药物,能促进指关节肿胀迅速消退,缓解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手指中指关节突然肿大疼痛,可能与局部活动过多关节韧带损伤有关系。也可能与关节炎等疾病有关系,比如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等。可以到医院去做一个检查,可以做局部x光照相检查,抽血做风湿因子检查,类风湿因子检查,康复检查,血沉检查等。查找病因对症治疗,局部可以热敷按摩等物理治疗,生活中注意调养。暂时减少患肢活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手指中指关节出现疼痛应考虑骨关节炎,骨性关节炎由组织变性及积累性劳损引起,是一种常见的关节病变,以手的远端和近端指间关节,膝、肘和肩关节以及脊柱关节容易受累。手部一旦手部出现骨关节炎症,就可引起手关节疼痛。和肺癌没什么关系。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右手指关节发胀、发痛,先想到是因为过度疲劳,如,右手长期握着手机、玩着电脑、导致鼠标手。
因劳损而形成腱鞘炎、腱鞘囊肿等,病症发作时可有关节胀痛。患了类风湿性关节炎也是导致关节胀痛的重要因素。发生手指关节及肿胀时,不论何种原因引起,均需加强休息、明确病因、对症处理。平时要注意规律作息,不能熬夜,不能长时间玩电子游戏。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手指关节肿胀、疼痛是一种很普遍的疾病,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1.手指关节胀疼的病因为风湿和类风湿性关节炎,通过风湿因素的检测可以确诊。
2.手指关节出现疼痛肿大是因为长时间劳累,或是经常喝冷水导致的骨性关节炎,比如腱鞘炎等,可以通过热敷、微波治疗、贴膏药等治疗。平时一定要多加注意,尽量不要用冷水。如果不能减轻,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孕妇出现手肿关节疼的情况,考虑可能是心脏的泵血功能供血较差,由于怀孕的时候激素比例失调,很容易造成水肿的现象。建议孕妇及时去当地的医院,进行一下详细的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