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8岁腰痛疲惫无力头晕气短

会员54435556 28岁 已回复
女28岁腰痛疲惫无力头晕气短低血亚80尿不尽请问是怎么回事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属于肾虚的表现治疗应该补肾益精固肾可以服用六味地黄丸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椎间突出患者是否能打羽毛球,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腰椎间盘突出患者常伴有一侧或双下肢酸痛、麻木、肌力下降等症状。腰椎间盘突出患者最好是卧床休息,并根据病情进行相应的处理,所以在腰椎间盘突出的时候不可以进行羽毛球。如果患者已经痊愈,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进行腰背部肌肉的锻炼,在运动之前要进行一些热身活动,比如弹跳、弯腰、旋转、倾斜,这些动作都需要在腰间用力,所以在运动中不要要求完美,动作幅度过大,需要戴上腰带等支撑物来保护自己的腰,这时需要进行羽毛球锻炼。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头晕、腰痛无力可能是风寒感冒、肾虚等原因导致的。
1.风寒感冒:风寒感冒主要是指因外感风寒而引起的普通感冒,多在冬季发病,主要表现为恶寒重、发热轻、鼻塞流清涕、打喷嚏、头痛等,可能会导致头晕、腰痛无力,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风寒感冒颗粒、荆防颗粒、外感风寒颗粒等。
2.肾虚:肾虚是肾阳虚、肾阴虚、肾气虚、肾精不足的统称,多与先天不足、精神因素、房事过多、工作劳累、久病、年老体衰等有关,一般表现为容颜早衰、健忘、腰膝酸软、乏力、性功能降低、情绪不佳等,也可能会导致头晕、腰痛无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了湿气重头晕疲惫的症状,这个还是和脾胃湿热肠胃消化不好有关系,不要吃辛辣油腻上火食物,节制性生活,多运动锻炼增强体质,多吃蔬菜水果粗粮保持大便畅通,可以服用药物治疗一下、服用一个月左右,注意不要吃辛辣油腻上火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这几天老是头晕还疲惫可能是肾虚、风寒感冒等原因导致的。
1.肾虚:肾虚是肾阳虚、肾阴虚、肾气虚、肾精不足的统称,多与先天不足、精神因素、房事过多、工作劳累、久病、年老体衰等有关,还可能会导致出现老是头晕还疲惫的情况。
2.风寒感冒:风寒感冒主要是指因外感风寒而引起的普通感冒,多在冬季发病,主要表现为恶寒重、发热轻、鼻塞流清涕、打喷嚏、头痛等,也可能会导致老是头晕还疲惫。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每天浑身无力疲惫没精神多考虑是肾虚导致的,可以服用中成药进行调理。
在治疗肾虚的药物选择上,不能过分强调单一的补肾阳或者补肾阴药物。因为肾阳、肾阴都属于肾精,所以填补肾精就等于同时滋补了肾阴和肾阳,肾阴阳始终保持平衡,除了能使每天浑身无力疲惫没精神得到改善,还可以强筋壮骨、增强记忆力、延缓衰老,对人体各器官机能均有抗衰老作用。
在中成药的选择上,要以补肾填精作为核心,从根源上进行补肾,如八子补肾胶囊,可以起到补肾填精,调理阴阳,温扶元气的功效,可以治疗每天浑身无力疲惫没精神的症状,长期服用还能够抗机体衰老。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最常见的是脑动脉供血不足导致的。很有可能是颈椎病压迫椎基动脉,导致椎基动脉供血不足,导致头昏,也有可能是休息不好,大脑没有得到充分休息,引起头昏,导致四肢无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