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眼睛有点呆滞

会员54199323 27 已回复
怎么办眼睛有点呆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眼科来说必须要到医院看一下才可以明确诊断光听你说的黄色的膜状物的话不好判断你好:建议你带老人到当地医院眼科诊治一下看究竟是什么东西?因为光听你说的黄膜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也无法确诊所以没办法建议你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术后目光呆滞可以到正规的美容医院做详细的检查,通过双眼皮修复的方式来改善。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比较长,一般在3个月到6个月左右的时间能够恢复,在完全恢复之后,如果还有目光呆滞的情况,需要及时的就医治疗,选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利用双眼皮修复的方式来恢复目光呆滞的问题。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体质性的症状,一般情况下建议看医生眼科检查试试。

王骞外科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77184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

指导意见:可用氯霉素滴眼液进行治疗,注意眼部的卫生,不要总是用手去揉眼睛。注意适时调节,避免眼疲劳。   

宋现伟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89369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了丰富经验。

指导意见:应该试着改变一下现在的生活,调节一下心情,多结交一下朋友,到外面呼吸新鲜空气。

陈平主治医师五官科东营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1
擅长: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屈光不正,斜视弱视。内外妇儿五官科常见病。


意见建议:你好, 建议你到医院神经内科检查一下的,确诊后遵医嘱来治疗的,祝你健康!

史书利医师五官科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26908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经常看电脑和电视可以导致视疲劳和干眼的发生。
意见建议:建议你用眼一个小时休息15分钟,可以点眼玻璃酸钠滴眼液,按摩和热敷眼部。

唐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海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疾病治疗,口腔种植外科;颌面部轮廓整形;颌面颈部肿瘤诊断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