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恶心呕吐四肢无力

会员54197312 28岁 已回复
头痛恶心呕吐四肢无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宗翰 五官科
擅长:口臭、五官科综合
头痛原因很多如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高血压脑血管脖椎病中耳炎饮酒和吸烟感冒都可能诱发所以要找到原因指导下的治疗需要根据病史和相应的体检像脑血流图脑电图或者脑CT甚至内分泌检查确诊平常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诱因
有用0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分析上述情况是由于感冒引起的症状属于胃肠型感冒建议积极的对症治疗很快就会好转的按上述情况建议肌注林可霉素.安通定.胃复安.地塞米松同时口服伤风胶囊.扑热息痛.藿香正气软胶囊.银翘片一块治疗期间注意多喝水禁食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希望能够帮到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痛恶心呕吐的原因较多,可能是因为原发疾病导致比如高颅压,也可能是由于自主神经功能障碍导致,比如偏头痛。因此,如果出现头痛,伴恶心呕吐,建议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通过病史采集、体格检查和辅助检查等查明病因,而后进行针对性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胎儿的生长发育比较迅速,这个时候会对于孕妇的胃部造成一定的压迫,所以会出现恶心呕吐的情况。同时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等过一阵儿胎位下移之后,目前要注意观察孩子胎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患者头痛、想吐,多考虑神经系统疾病、急性肠胃炎、胃肠型感冒等,具体如下:
1、神经系统疾病:一些神经系统疾病,如脑出血,还有各种原因引起的脑炎、脑膜炎所致的脑水肿、脑疝,可表现为头痛、恶心、呕吐,呕吐物多为喷射性,腰穿时脑内压升高。
2、较少的可能就是低颅压头痛及药物过度使用性头痛。
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出现头疼而且恶心呕吐的症状,有可能是胃肠型的感冒有关系,也有可能是和睡眠不好,颈椎问题或者血压等有关。引起这种症状的原因有很多,包括血压异常,感冒,以及其他系统的疾病都可以引起。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在头痛的时候就会伴有恶心呕吐的情况,因为头痛刺激引起的植物神经功能的兴奋而引起的,很有可能是脑部出现了问题引起的头痛,所以一定要尽快去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再根据检查的具体病因来进行相关的治疗,以免误诊了病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低血糖,贫血,心血管疾病等都会引起头晕,脸色苍白,无力,记忆力下降等身体不适的症状。平时注意少吃脂肪高糖辛辣油煎的食品及咖啡等刺激性饮料,多吃纤维性食物,多喝水,多休息。必要时就医做个血常规检查一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